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疑站內拉客受阻 代理狂毆港鐵職員 _-,港鐵,

20151125_CR_代理打港鐵_m
一名地產代理在紅磡火車站內,懷疑派發樓盤傳單拉客,有港鐵職員上前試圖勸阻時打至流血。警方接報到場,拘捕涉嫌打人的地產代理。網上圖片      根據現場市民拍攝的畫面,雙方扭作一團,地產代理騎坐職員身上,不停揮拳毆打對方頭部,期間有人上前試圖阻止但不果。最後有兩名途人及港鐵職員合力分隔兩人。事發在晚上7時左右,現場消息指,該名地產代理在站內向乘客派發新樓盤的宣傳單張,港鐵一名男職員上前阻止,懷疑有人 ...


一名地產代理在紅磡火車站內,懷疑派發樓盤傳單拉客,有港鐵職員上前試圖勸阻時打至流血。警方接報到場,拘捕涉嫌打人的地產代理。

網上圖片

      

根據現場市民拍攝的畫面,雙方扭作一團,地產代理騎坐職員身上,不停揮拳毆打對方頭部,期間有人上前試圖阻止但不果。最後有兩名途人及港鐵職員合力分隔兩人。

事發在晚上7時左右,現場消息指,該名地產代理在站內向乘客派發新樓盤的宣傳單張,港鐵一名男職員上前阻止,懷疑有人不滿被阻,於是出手傷人。

         

港鐵職員受傷流血,警員接報到場後,將涉嫌打人男子拘捕,警方正在調查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