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17 件Justin bieber粉絲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竟然保存了他呼吸的「空氣」! _-,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從 15 歲出道立刻就風靡全球的少女,成為青春期女孩的夢中偶像,尤其是在《寶貝》單曲釋出之後,全球完全掀起的小賈斯汀狂熱,隨之而來的就是粉絲們的超瘋狂舉動,或許更準確的用詞也可以說是超「駭人」,過去所有你聽過的恐怖粉絲舉動,小賈斯汀的歌迷絕對都已經做遍了。1.「我把頭髮剪了下來,因為它觸碰到了小賈斯汀」2.小賈斯汀正在我的城市當中,所以我走到外面存進 ...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從 15 歲出道立刻就風靡全球的少女,成為青春期女孩的夢中偶像,尤其是在《寶貝》單曲釋出之後,全球完全掀起的小賈斯汀狂熱,隨之而來的就是粉絲們的超瘋狂舉動,或許更準確的用詞也可以說是超「駭人」,過去所有你聽過的恐怖粉絲舉動,小賈斯汀的歌迷絕對都已經做遍了。

1.「我把頭髮剪了下來,因為它觸碰到了小賈斯汀」

2.小賈斯汀正在我的城市當中,所以我走到外面存進他存在的空氣

3.小賈斯汀剛走過的地...

4.粉絲的露骨留言...

5.留言內容只有不斷升級...

6.在家餵小賈吃優格

7.被車撞到也宛如恩寵

8.幫小賈全身的部位取上名字

9.最危險的行為,女粉絲為了接近小賈的飯店房間而爬上鷹架

10.各種恐怖威脅

11.粉絲的地板朝聖

12.當你只是問一下小賈斯汀的出生日,粉絲們會把整個小賈歷史都告訴你

13.在公共廁所幫小賈進行宣傳...

14.「前面的女生說小賈斯汀是 Gay,所以我剪下了她的辮子,我很確定這非常值得哈哈」

15.用非常明顯的合成照跟朋友進行莫名的幻想情節

16.各式各樣的精采留言

17.tampon 是衛生棉條

這些瘋狂的舉動讓國外的網友也嘆為觀止,在台灣最接近這些瘋狂粉絲的莫過於是五月天阿信的臉書留言區,有時為了得到回覆也會做出威脅,總之愛偶像就別讓他們困擾,也別讓自己受傷啊!

小賈斯汀2012年7月在我相信世界巡迴演唱會

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加拿大歌手。早期因為在YouTube翻唱其他人的歌曲而出名,被Usher賞識,與小島唱片簽約,並居住在美國洛杉磯,並於2009年11月17日發行他的第一張專輯《MY WORLDS》的第一部分《MY WORLD》。[1] 截止發行後第五週,該唱片已在美國售出百萬張,並在加拿大被認證為白金唱片[2]。專輯的第二部分《MY WORLD 2.0》,於2010年3月發行,亦獲得不錯的商業成績。2011年冬季,小賈斯汀發行了他的聖誕特輯《Under the Mistletoe》(愛在聖誕)。2012年春季發行第二張錄音室專輯《BELIEVE》,標誌著賈斯汀青春期的轉型。近些年來,伴隨著小賈斯汀青春期的性格轉型,身體刺有多處紋身。而小賈斯汀的負面新聞也逐漸增多。外國討論區4chan發起了一個「dislike 小賈斯汀 Youtube Music Video」的運動,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在YouTube上的《Baby》音樂錄像帶頁面出現差評多於好評的情形。

職業生平 2008年-2009年:事業開端與《我的世界》

So So Def唱片的前營銷主管斯科特·布勞恩,偶然間點擊到了比伯2007年的一個短片,並被此短片吸引住了。他聯繫到了比伯表演的本地戲院,並來到了比伯的學校,最終聯繫到了比伯的母親,說服她帶著比伯一起飛到亞特蘭大與自己碰面。比伯的母親一開始有所遲疑,但在和教會的長老們祈禱並得到他們的鼓勵後,她最終同意了帶比伯去亞特蘭大。在比伯來到亞特蘭大一周後,比伯給美國R&B歌手亞瑟小子演唱了許多歌曲。 不久後,比伯即與布勞恩和亞瑟建立的合資企業簽約。有報導稱,美國男歌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也曾想要簽下比伯,但最終和亞瑟競爭失敗。

2010年-2011年:《我的全世界》、《永不說不》

與盧達克里斯合作演唱的歌曲《寶貝》是其首張專輯《我的世界2.0》的首支單曲,該曲於2010年1月發布,在全世界引發轟動。兩首宣傳單曲《不放手》和《只要你微笑》在美國熱門歌曲100排行榜中殺入前三十,在加拿大的排行榜則位列前20。根據綜合樂評網的評價,該專輯獲得普遍的好評,其首次亮相於美國告示板熱門專輯200排行榜就占據榜首,讓比伯成為登陸該排行榜最為年輕的獨唱男歌手,刷新了1963年Stevie Wonder的紀錄。同時,專輯在比伯的家鄉加拿大及愛爾蘭、澳大利亞、紐西蘭的專輯排行榜占據榜首,在其他15個國家的榜單則位列前10。

為了宣傳專輯,比伯出席包括《視點》、《2010年兒童選擇獎》、《夜間熱線》、《大衛·萊特曼夜間秀》在內的數檔電視直播節目。與Sean Kingston合作歌曲《Eenie Meenie》也出現在專輯中,該曲在英國和澳大利亞的榜單位居前十,在其他市場大多位列前20。2010年4月10日,比伯在《周六晚直播》擔任音樂演出嘉賓。比伯在當年國慶日於紐約舉辦的由梅西百貨公司贊助的國慶煙花匯演中表演。專輯的第二首單曲《我愛的人》於2010年4月發布,比伯與恩師亞瑟小子共同演繹的混音版本也共同發布。2010年6月23日,比伯在康乃狄克州哈特福德開啟了其首個官方領銜演唱會《我的全世界》,2010年7月,比伯成為了網際網路上搜索次數最多的名人。在同一個月,《寶貝》的音樂錄影帶超越了女神卡卡的《羅曼死》,成為瀏覽量最多的MV,讓後者淪為最不受歡迎的YouTube視頻。直到2012年11月,它仍是瀏覽數最多的視頻。2010年9月,根據社交網站Twitter員工的消息,比伯在其網站的訪問流量中約占三成。

2010年7月,比伯開始在紐約錄製第二張專輯,由於青春期變聲的關係,他的聲音相比錄製第一張專輯時變得更為雄渾。2010年4月,有歌手在討論比伯的唱功時,建議比伯應找世界最優秀的聲樂導師處理聲音問題。2010年9月23日在CBS播出的《CSI:犯罪現場調查》中,比伯首次在電視劇中客串角色,飾演了「在關於面對其唯一的弟弟的問題有著艱難決定的青春期少年」,也是位連環爆炸案的製造者,隨後在於2011年2月17日播出的劇集裡,比伯飾演的角色遭到殺害。在2010年9月12日的MTV音樂錄影帶獎上,比伯表演了《你的微笑》、《寶貝》和《我愛的人》的串燒,以及一些段打擊樂。10月,比伯宣布原聲專輯《我的世界原聲版》即將發布。專輯於黑色星期五發布,包含其以往作品的原聲版,還包括新歌曲《祈禱》。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ref=bookmar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