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係咪你!重度宅男生活:這個男人43歲竟從27年前就沒有外出過!!! _-,

揭秘重度宅男症患者生活:這個男人43歲竟從16歲就沒外出過!
在日本電視節目目《ザ・ノンフィクション》中,介紹了一名真樹的超級宅男!為什麼會加上"超級"兩個字呢因為他從中學開始到節目播出時,已有27年沒有出過家門了!▲超級宅男的真面目說起他會變成宅男的原因,或許你會有點同情他?他16歲那年,遭到同學的欺凌,從此心靈受創不想再面對世界接觸人群。 原本shi 足球好手的他,也放棄了自己的愛好。在我們的宅男概念中,一般宅男應該有一台電腦,那麼你以為阿宅一定會在家裡 ...


在日本電視節目目《ザ・ノンフィクション》中,介紹了一名真樹的超級宅男!為什麼會加上"超級"兩個字呢

因為他從中學開始到節目播出時,已有27年沒有出過家門了!

▲超級宅男的真面目

說起他會變成宅男的原因,或許你會有點同情他?他16歲那年,遭到同學的欺凌,從此心靈受創不想再面對世界接觸人群。 原本shi 足球好手的他,也放棄了自己的愛好。在我們的宅男概念中,一般宅男應該有一台電腦,那麼你以為阿宅一定會在家裡打電腦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揭秘重度宅男症患者生活:這個男人43歲竟從16歲就沒外出過!

▲家中現況是這樣的"整齊"

他的家中竟然沒有一台電腦!只有成堆的報紙、雜誌而且聊天的對象也只有媽媽,而且他的生活起居也是靠69歲的媽媽一手包辦的!雖然,真樹也坦承「有點寂寞,想交朋友」,但他從來不想改變現狀!

揭秘重度宅男症患者生活:這個男人43歲竟從16歲就沒外出過!

▲也有一種27年沒整里的感覺

自從這節目開始拍攝後,真樹也逐漸敞開心房,他試著看媽媽一起出門了!,據說,他已經能獨自外出,並且也買電腦了!但,日本網友表示"看看街上找工作的年齡限制都在35歲以下,替他的未來感到擔憂啊!"

揭秘重度宅男症患者生活:這個男人43歲竟從16歲就沒外出過!

▲真樹與媽媽

雖然久沒出門,看起來"宅男"也是有運動細胞的?參加了馬拉松比賽還順利完賽,拿著獎狀開心的跟媽媽合照.。

27年人生最大好的時光就這樣浪費了!這跟虛度光陰有什麼不同? !

宅男原是日語「御宅族」的別稱,指一些足不出戶、喜愛特定嗜好的男性網民。經過部分香港主流傳媒虛詞化,及一些法庭案件後,「宅男」一詞除與毒男同義外,更淪為描述性格內向、喜好女色的男性貶稱,因而引發不少爭議。

用語意思 台灣釋義

2005年,日本電視劇集《電車男》於台灣熱播,台灣的網絡社群出現「宅男」一詞。

如果是自嘲,例如「我是一個宅男」或「我真是宅」的時候,多是說「我足不出戶」或「我看電視玩電腦一整天」等意思,屬輕度貶義,而用在他人上,如「醒醒吧!宅男。」、「你這個阿宅」,則負面得多,意思接近毒男和電車男。不論那個意思都御宅族的狹義意思相差很遠。

香港釋義

「宅男」傳到香港主流傳媒後,釋義變得廣泛及可褒可貶。該詞在不同場合的解釋如下:

「宅男」正面解釋 場合 意思 例句 網絡社群 年輕女性偶像支持者 宅男女神 模特兒活動 包含攝影族等男性支持者 o靚模出席活動,俘虜了不少宅男。

獨居宅男燒炭死 兩月無人知

死者姓馬(卅五歲),精神有問題,無業,獨居炮仗坊廿二號一間約百呎的劏房,每月靠父母接濟。據鄰居表示,馬沉默寡言,平日甚少外出,喜歡匿藏在房內打機,最後一次露面已是兩個月前。前晚十一時許,姓蘇(五十九歲)母親最近沒法與兒子聯絡,於是登門探訪,拍門沒有反應,擔心兒子安全,於是致電報警求助。

腐屍由仵工運走,在場警員均戴上口罩防臭。(張曉楠攝)

警員接報到場,召消防員協助破門入內,發現馬倒斃床上,身體嚴重腐爛出現蛆蟲,屋內布滿蟑螂,十分恐怖。警方調查發現門窗隙罅均被膠紙密封,地下遺下一個盛滿炭灰的平底鑊,雖然沒有發現遺書,但相信他是燒炭自殺,死因無可疑,其後仵工到場將屍體舁送殮房。由於現場臭味濃烈,仵工及警員均戴上口罩防臭。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ref=bookmar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