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泰女乳頭搽迷藥 兩遊客中伏失財 _-,

網上圖片
泰國芭堤雅兩名女子使出新奇招數迷暈及洗劫遊客被捕,涉嫌在乳頭塗上強力迷暈藥和在飲品加料。據報兩名色迷迷遊客受引誘中伏,失去全身財物。網上圖片泰國警方公布案情,33歲女子素擦達(Suchada Yoosuk)和30歲女友人頒達那娃(Pattanawan Sawangcheun)各涉一宗劫案被捕,受害人是52歲伊朗遊客阿茲素拿(Gholamreza Azizollah)以及65歲以色列遊客威士力(Ya ...


泰國芭堤雅兩名女子使出新奇招數迷暈及洗劫遊客被捕,涉嫌在乳頭塗上強力迷暈藥和在飲品加料。據報兩名色迷迷遊客受引誘中伏,失去全身財物。

網上圖片

泰國警方公布案情,33歲女子素擦達(Suchada Yoosuk)和30歲女友人頒達那娃(Pattanawan Sawangcheun)各涉一宗劫案被捕,受害人是52歲伊朗遊客阿茲素拿(Gholamreza Azizollah)以及65歲以色列遊客威士力(Yakov Beri Reznik)。

她們日前涉嫌在一間夜店分別向兩名受害人下手。兩名遊客抵不住誘惑,帶兩女到酒店房打算翻雲覆雨,卻不知自己跌落色情陷阱,失去所有隨身財物。

芭堤雅(資料圖片)
芭堤雅(資料圖片)

警方公開閉路電視畫面,可見兩女曾將藥物塗上胸脯,又在受害人飲料中下藥。據悉藥物是強力抗焦慮精神藥Xanax,一旦與酒精混合即可令人暈倒。兩女得女手迅即離開酒店。

據報兩名女子都否認自己下藥謀財,但是警方手上片段足以證明她們說謊。而兩名受害人已於當地時間星期二到警署認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