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兒子在媽媽結婚前去世 ,沒想到婚禮上竟發生了奇蹟..…太感人了!! _-,

一 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都希望有最愛的人出席,而來自亞特蘭大的一位單身母親安娜(Anna Bozman Thompson)即將再婚,她希望自己最重要的日子能有自己孩子們的參加,然而她的大兒子雷克在今年五月因病去世了,為了讓兒子能夠參加自己的婚禮,她 請婚禮攝影師製作了一張特別的照片。雷克在5歲的時候被查出罹患了急性骨髓白血病,今年五月的時候,即將過9歲生日的雷克沒能戰勝病魔離開了人世。男友崔維斯 ...


一 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都希望有最愛的人出席,而來自亞特蘭大的一位單身母親安娜(Anna Bozman Thompson)即將再婚,她希望自己最重要的日子能有自己孩子們的參加,然而她的大兒子雷克在今年五月因病去世了,為了讓兒子能夠參加自己的婚禮,她 請婚禮攝影師製作了一張特別的照片。

雷克在5歲的時候被查出罹患了急性骨髓白血病,今年五月的時候,即將過9歲生日的雷克沒能戰勝病魔離開了人世。

男友崔維斯和安娜的三個孩子感情非常好,基本就是一家人一樣,但是雷克沒能活下來參加她們的婚禮。

雷克去世以後,安娜非常傷心,她只能安慰自己兒子是去了天堂 ,他已經成為了一個可愛的天使,在天上保佑著她們一家人。

安娜說:「我的雷克一定不會錯過我的婚禮。」

安娜請她的攝影師好友布蘭迪(Brandy Angel)使用後期,讓雷克出現在了她們的婚禮照片中,安娜說:「我不能接受照片中沒有雷克的存在。」最後布蘭迪製作了這樣一張照片,讓他們一家五口幸福的在一起。

布蘭迪在修片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奇怪的事情,照片中的安娜旁邊總是有一個特別的亮點跟隨著,好像真的是雷克陪在媽媽身邊。

那天天氣非常好,安娜說「我能感到雷克的存在,他真的辦到了。」

安娜將照片上傳到了Facebook,在下面註釋:「我的天使昨天是那麼努力的工作著。」

雖然雷克已經去世了,但是他們一家人感覺他從未離開。安娜說她會一輩子記得有一個她珍愛的兒子成為了天使,他在天上給他們祝福。

失去孩子對於母親來說是一輩子的痛,通過這種方式讓安娜感到雷克並未離開,真的讓人格外感動,祝福這一家人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