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他將大麥克漢堡交給日本壽司師傅後,幾分鐘內就變成根本不會聯想到的精緻壽司捲! _-,

大麥克漢堡竟然可以變成壽司捲?!壽司跟速食聽起來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美食,講求精緻的日式料理,跟講求效率的速食,讓人怎麼想都不覺得會產生關聯,但是一位住在美國的壽司師傅,某天突發奇想地把這兩種料理結合在一起。沒想到,最後的成品竟令人食指大動!▼大麥克漢堡即將大變身!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4068 ...


大麥克漢堡竟然可以變成壽司捲?!

壽司跟速食聽起來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美食,講求精緻的日式料理,跟講求效率的速食,讓人怎麼想都不覺得會產生關聯,但是一位住在美國的壽司師傅,某天突發奇想地把這兩種料理結合在一起。沒想到,最後的成品竟令人食指大動!

▼大麥克漢堡即將大變身!

這位名叫Hiroyuki Terada的壽司師傅,竟將麥當勞熱賣的大麥克漢堡變成壽司,他將整個改造過程上傳到YouTube,讓許多網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將大麥克的麵包、肉、沙拉等所有內餡分開,經過他的巧手橫切堆疊後,最後加上了番茄、香菜、小黃瓜與薯條點綴。

▼出來的成品真的令人食指大動啊!

Hiroyuki Terada也說,其實這樣的改造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他把整個過程拍成影片後,網友們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出這樣的「大麥克壽司」,也算是讓大家在許多既定印象的料理中,可以換一換口味。趕快把這超聰明的作法分享給大家看,下次朋友來家中,或是作給自己的小孩吃,一定會讓他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