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15隻體型大到連主人都差點懷疑「是不是養了老虎」的大貓。 _-,

這才是真正的大貓。人們總是將老虎、獅子等大型貓科動物稱為「大貓」,因為貓咪的個頭普遍很小。其實也有一些種類的貓咪體型較大,看起來非常可愛,緬因貓就是其中之一。牠們性格溫馴,長有柔軟的長毛,經常被稱作「溫柔的巨人」。▼緬因貓的體重大約在7公斤-15公斤之間。▼與牠們在一起,主人顯得很嬌小。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 ...


這才是真正的大貓。

人們總是將老虎、獅子等大型貓科動物稱為「大貓」,因為貓咪的個頭普遍很小。其實也有一些種類的貓咪體型較大,看起來非常可愛,緬因貓就是其中之一。牠們性格溫馴,長有柔軟的長毛,經常被稱作「溫柔的巨人」。

▼緬因貓的體重大約在7公斤-15公斤之間。

▼與牠們在一起,主人顯得很嬌小。

▼美國緬因貓Stewie獲得了「最長的貓」的金氏世界紀錄。

▼牠們長有長毛,非常耐寒。

▼緬因貓原產於美國東岸緬因州附近,起源於新英格蘭。

▼牠們是美國第一個本土展示貓。

▼傳說以前有一隻貓跑到緬因州的野外,結果跟一隻浣熊發生跨種交配,生下了長有毛茸茸尾巴的緬因貓。當然這在科學上是不成立的。

▼這種貓非常聰明,經過訓練,甚至能夠像狗狗一樣叼一些小東西。

▼因為很多人希望養緬因貓當寵物,所以人們將牠們與其他品種的貓雜交。

如果你也喜歡這些可愛的貓咪,可以到附近的動物收容所看一下。用領養代替購買,給流浪動物們一個溫暖的家,讓牠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可愛的貓品種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