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還記得好久不見的「恆述法師」嗎?當年的她竟然如此美艷... _-,

14484963027446.jpg
最近費玉清可謂是在網上大火啊,為什麼會這麼火呢?只因為,自從聽了小哥葷段子,從此節操是路人......節操掉一地的群眾,甚至在b站給這個葷段子boy做了50多分鐘的合集!眾所周知費玉清有個哥哥叫張菲,是台灣主持界的一哥,也是個葷段子高手,挑戲女明星那是家常便飯的事,還曾讓劉濤和劉亦菲難堪。其實這倆兄弟還有個姐姐叫費貞綾,也是位傳奇人物。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adsbygoogle = window ...


最近費玉清可謂是在網上大火啊,為什麼會這麼火呢?只因為,自從聽了小哥葷段子,從此節操是路人......節操掉一地的群眾,甚至在b站給這個葷段子boy做了50多分鐘的合集!

眾所周知費玉清有個哥哥叫張菲,是台灣主持界的一哥,也是個葷段子高手,挑戲女明星那是家常便飯的事,還曾讓劉濤和劉亦菲難堪。

其實這倆兄弟還有個姐姐叫費貞綾,也是位傳奇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貞綾也可以叫她張彥瓊,和弟弟張菲、費玉清是親姐弟,因為父母離異,所以張菲跟了父親姓張,張父也一直跟著張菲生活,而費貞綾和費玉清則跟了母親,母親也一直跟著費玉清生活。可是我不直到為什麼費玉清和費貞綾姓費,因為他們的母親是姓譚的。

費貞綾19歲就出道,做過歌手發過專輯,還曾是一個性感艷星。當年應該混得還不錯,因為弟弟張菲和費玉清都是她帶出道的。費玉清早年不得不在酒吧賣唱謀生,直到1977年在姐姐的推薦下,得到知名詞曲作家兼導演劉家昌的賞識,與海山唱片簽約,正式開始演藝生涯,從此成為了歌壇常青樹。

14484963031857.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之後費貞綾又帶紅了弟弟張菲,姐弟三人早在七八十年代就很有名氣,被人稱為「妖姬、小丑、聖人」。

費貞綾在日本的時候,有一個男朋友,而且都已經到談婚論嫁的程度了,但為了兩個弟弟她毅然放棄了那段感情回到台灣。

1977年,費貞綾與二弟張菲、小弟費玉清一起主持中視的歌藝節目「儷人行」。一次,在五台山體育館舉行的南京演唱會上,費玉清要把「感恩」的主題演繹得淋漓盡致並對大家講:「姐姐為我這個弟弟付出了太多,我演唱會所有得到的嘉獎和榮耀都有她的一半。」「很感激有這樣一個姐姐,為了家人她付出了太多!」足見費貞綾與兩個弟弟之間的手足情深。

14484963031251.jpg

可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費貞綾竟在39歲那年選擇了出家,法號恆述法師。熟悉台灣娛樂的朋友都知道,她是一個佛教界的豪放尼姑,強調紅塵修緣,不僅活躍在娛樂圈,還葷素不計,言辭大膽。

這位佛教界的豪放人物,除了珠光寶氣之外,還有價值不菲的袈裟,談論起兩性話題更是毫無避諱,更聲稱要打破傳統清規戒律,建立修行新方式。被小S戲稱為「佛教F4」。

恆述法師在電視上常以不同的造型呈現:貼鬍子的軍閥、坦胸露背的歌手、戴假髮的帥哥……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顛覆傳統,把觀眾的眼球衝擊得一沓湖塗。

按她的說法,自己是打著新佛教徒招牌,以非傳統的方式出現在眾生面前,目的是想要用這種方式來吸引大家注意,進而達到她所謂「度眾生」的目的。度沒度眾生或未可知,但娛樂效果確已達到了。

14484963037125.jpg

咱們再來看看費貞綾的那些大膽言論:

2005年7月30日晚上十一點播出的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邀請恆述法師擔任麻辣客座講師,但銘傳大學的學生更是有備而來,問的儘是敏感話題,當被學生問及是否使用過情趣用品「跳蛋」時,恆述不以為意,反倒是主持人林志玲聽到傻眼,拿出愛的教鞭打同學的屁股,以示懲罰。

恆述法師在《志永智勇電力學校》中接受四十位學生的麻辣問,年輕氣盛的學生,比較關心法師的「性事」,大學生大膽提問:「法師是否看過A片」?恆述笑著回應,「看的那麼辛苦的話,大不如自己演算了!」她接著說,「出家前曾經看過,但出家后,縱使學遍了各種招式,也沒發泄的對象啊!」

14484963032772.jpg

大學生「性事重重」,連法師穿不穿內衣也都問,面對學生的問題,恆述大方的表示,年輕時就不喜歡穿內衣,出家后更是不穿,現在她都把襯裙當小可愛穿;她進一步解釋,因為襯裙有鬆緊帶,所以平常她會把裙子往上拉到胸部,這樣就變成了小可愛,而向來作風大膽的她自曝,「以前胸前是兩顆櫻桃,現在變成了兩粒黑棗!」此話一出,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連林志玲也直呼,「法師好可愛喔

。」

除了恆述法師陪《志永智勇電力學校》的同學上課,今晚播出的內容中,還請來搭訕專家教大家如何製造完美的機會,而林志玲也透露自己被搭訕的經驗。林志玲透露,曾經有一次走在路上,突然然收到一盒巧克力,對方沒有留下名片、也沒有要求她留電話,只送上一張小卡片寫道:「謝謝你讓我度過這美好的一天」!簡短的一句話,卻讓林志玲感動不已。

收了這麼豪放大膽的一尼姑,釋迦摩尼估計很想她上西天吧?

1448496303628.jpg

而費貞綾、張菲、費玉清姐弟三人關係很不錯,張菲和費玉清大家都知道,這哥倆還曾一同主持節目,平常接觸的非常多。而兄弟倆和姐姐關係也不錯,費貞綾已遁入空門(名義上的),她說最大的功德主就是張菲和費玉清,其實說白了現在姐姐就是靠弟弟養。當然了張菲和費玉清這樣子的大腕兒,還真不差養姐姐的那幾個錢。

14484963036697.jpg

張菲一家3姊弟,平時對父母相當孝順,姊姊恆述法師已出家。逢年過節,張菲與費玉清2兄弟都會準備紅包或零用錢孝親。據張菲表示,2兄弟的孝親總額,1年至少1千萬元。

除了金錢外,過去費玉清出國演唱,幾乎都會帶著媽媽到處跑,返台後也會回張菲家帶爸爸外出吃飯。另姊姊恆述法師也會不定時帶父母聚餐,張家人平均1周至少聚餐1次。

當年張媽媽意外從桑拿房樓梯摔下來,導致骨盆裂傷住院20多天,當時張菲事親至孝,不僅全家人在醫院一起過母親節,他還把媽媽的牌搭子全部找來在醫院吃泰國菜。出院后,恆述法師也曾帶她出門散心,當時恆述說:「因媽媽摔跤住院2個月,出院后在家靜養,加上她2位藝人兒子張菲和費玉清不在台北,所以換我帶媽媽出門透透氣。」張菲父親張舞曦還曾獲模範父親獎。

如此看來,子女優秀和父母的教育是分不開的,張父張母雖然離婚了,可是在教育孩子方面,應該還是都不錯的,不然家庭關係就不會如此和睦。

14329506282579.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