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女護士「堅守前線被感染」哭問老公:後悔認識我嗎? 他秒穿防護衣「直接用行動回答」結局引人唏噓

女護士「堅守前線被感染」哭問老公:後悔認識我嗎? 他秒穿防護衣「直接用行動回答」結局引人唏噓武漢肺炎的疫情逐漸加重,而身為最初疫情爆發區域的中國情況更 ...




女護士「堅守前線被感染」哭問老公:後悔認識我嗎? 他秒穿防護衣「直接用行動回答」結局引人唏噓

武漢肺炎的疫情逐漸加重,而身為最初疫情爆發區域的中國情況更是慘烈,不少在第一線工作的醫護人員都慘遭感染,湖北武漢一名急診科護理師李婷就不幸確診肺炎,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卻網友都直呼好感動!



李婷的丈夫「海棠」蔡開海是《二更視頻》武漢分部的影視攝影師,兩人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在得知老婆染上肺炎之後,海棠立刻決定親自陪伴老婆度過困難的抗疫過程!他先是把兒子帶到爺爺奶奶家安頓好,然後就回到家消毒、打掃,接著再把老婆帶回家裡。



據說李婷在知道自己確診後,她哭著打電話給丈夫說:「你把屋裡的被子衣服都燒了吧」,接著又問「你後不後悔認識我?」但丈夫語氣堅定的回應:「不後悔,不後悔,我只後悔認識妳太晚了。」



李婷回到家之後,就直接住進了她自己的房間,老公每天都為她精心準備三餐、定時測體溫、煮中藥、清潔消毒家裡等,除此之外兩人也嚴格落實了居家隔離的原則,就算只是想進房間拿杯水給老婆,老公也必須換上全套的隔離服,離開房間後,也會立即用洗手液洗手消毒,扔掉防護服、消毒全身以防萬一。



老公在照顧老婆的同時,也把點點滴滴的細節拍下來,剪成了《那個被感染了的急診科女護士》系列影片,把這個一生難忘的經驗記錄下來。



在抗疫期間,還迎來了兩人的結婚紀念日,雖然沒辦法出門慶祝,但老公還是貼心地買了一大束花和蛋糕,讓老婆在房間門口驚喜落淚,畫面相當溫馨感人。



在確診第12天之後,李婷前往醫院複查,沒想到檢測結果依舊陽性,只好住院進行治療,兩人只能透過視訊電話一解相思之苦,李婷也哭著叮嚀老公:「一定要好好做飯,照顧好自己。」



在17日首播的《那個被感染了的急診科女護士》第22集,海棠得知確診近50天的妻子即將出院,他喜極而泣的對著鏡頭表示:「我老婆明天終於要出院了,我現在特別興奮!真的是很開心、太開心了,太煎熬了、真的是太煎熬了。然後,這段時間真的是感覺所有的努力也沒白費,終於快熬到這一天了。」



▼一起來看看精彩的影片吧~只能說疫情期間真的有好多事情必須犧牲,也真的很感謝這些前線的醫護人員!



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