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全線 Apple Store 改為無限期停業 中國、香港、台灣除外 #Apple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AppleStore早前因武漢肺炎而關閉全球除大中華地區(中國、香港、台灣)外的AppleStore,並原訂於3月27日重新開放。不過,因疫情未有改善 ...






Apple Store 早前因武漢肺炎而關閉全球除大中華地區(中國、香港、台灣)外的 Apple Store ,並原訂於 3 月 27 日重新開放。不過,因疫情未有改善,Apple 在昨日(17 日)於官方網站上貼出了一則更新,稱這些零售店「在另行通知前都不會重新開張」,亦不再為各地區商店的重新營運日期訂出時間表。



換句話說,除大中華區以外的 Apple Store 直營店,其他分店即日起將無限期停止營運,直至 Apple 另行通知復工。



資料來源:Appl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