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Amazon 暫停所有倉庫運輸 醫療用品和高需求產品除外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Amazon公告,由於武漢肺炎在歐洲爆發,為釋放對醫療和家用物品的高需求庫存空間,4月5日前只會在美國、英國以及其他歐洲倉庫接收重要補給品。Amazo ...






Amazon 公告,由於武漢肺炎在歐洲爆發,為釋放對醫療和家用物品的高需求庫存空間,4 月 5 日前只會在美國、英國以及其他歐洲倉庫接收重要補給品。



Amazon 在周二(17 日)向賣家發出告示,指受武漢肺炎影響,日常必需品以及醫療用品成大量需求品,Amazon 必須優先接收此類必需品,以便補充庫存並將這些產品運送給客戶。



在告示中,Amazon 列明可繼續發貨的必需品清單,包括嬰兒用品、健康和家居用品、美容和個人護理用品、雜貨、工業用料、寵物用品等,書本也包括在內。



Amazon 表示,此並不代表非必需品將停止銷售,大部份貨品仍會如常在網站上有售,只是在未來幾週內有可能斷貨,或者賣方必須直接向消費者發貨。



資料來源:路透社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