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生了女兒被嫌棄!丈夫扔下一張銀行卡後簽了離婚協議書,5 年後查餘額我泣不成聲

生了女兒被嫌棄!丈夫扔下一張銀行卡後簽了離婚協議書,5年後查餘額我泣不成聲和丈夫的認識也只是一個偶然,那天剛好下著雨,我一個人在等著雨停,突然走過一個 ...




生了女兒被嫌棄!丈夫扔下一張銀行卡後簽了離婚協議書,5 年後查餘額我泣不成聲



和丈夫的認識也只是一個偶然,那天剛好下著雨,我一個人在等著雨停,突然走過一個陌生的男子,說他是住在我樓下的房客,不介意的話,能否邀請我一起回家,我記得好像有過那麼一個人,就答應了。



不久後,我們便相愛,並且結了婚,還生了一個女兒,知道我生了女兒後,丈夫突然一反常態,說當初認識我只是迫於家庭壓力,想找個老婆生個兒子傳宗接代,但我生的是女兒,為了不違背他家裡人的意願,希望我們能好聚好散,還給了我一張銀行卡,說完,以後,便無情的讓我簽下離婚協議。



當初的離婚讓我受到了很大打擊,一個人帶著女兒東奔西走,十分困難,還好,最苦的日子已經過去了,現在我終於走出了離婚的打擊,一個人也過得還不錯,還有一個乖巧的女兒陪伴,也算幸福。

當初丈夫給我的那張卡,因為慪氣我一直沒用。直到過了5年後,我去收拾東西才又看到到。看著這張卡,我百感交集,鬼使神差,我到了銀行查看一下餘額,出乎意料,卡裡居然有500萬存款,沒想到這個渣男還算有情,但想到他當初拋棄我,我還是不能原諒他。



走出銀行後,恰好看見前夫的一個同事,跟他寒暄了幾句,回家後心情久久不能平靜,原來前夫並沒有對我不忠,當初他之所以會這樣做,是因為公司生意失敗,欠下幾億的債,沒有錢還,又不想拖累我們母女,只有想到這樣的方法,留下了一筆錢給我們,最後跳樓自殺了。聽到這,我忍不住地哭了出來,原來我當初誤會了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