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大懵媽餵母乳唔記得卸助曬劑 B仔1秒變「烏嘴狗」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懵媽餵母乳唔記得卸助曬劑B仔1秒變「烏嘴狗」2020年03月18日(03:05下午)BB好慘變~GETTY圖片不少歐美人士都鍾情一身健康的古銅色肌 ...




 大懵媽餵母乳唔記得卸助曬劑 B仔1秒變「烏嘴狗」



BB好慘變~

GETTY圖片

不少歐美人士都鍾情一身健康的古銅色肌膚,一見到太陽就專登去曬一曬,有時甚至擦助曬劑以達理想效果。不過,美國一位嫩媽就因自己愛美的行為令到愛兒受累。

網上圖片





嫩媽Keziah Jozefiak育有一名5個月大的B仔Raf,早前她獨自開車外出與朋友共進晚餐。但途中Raf開始扭計吵著也要「開餐」,Keziah只好先餵愛兒飲母乳。但未幾,Keziah低頭看一看B仔時,立即大笑了出來。

網上圖片



只見B仔的嘴巴周圍染了一圈啡色的東西,就好像是偷食了朱古力醬沒有抹嘴一樣,樣子十分滑稽。Keziah才醒起自己為了擁有古銅色肌膚而在身上塗上了一層助曬劑走去曬太陽,但餵奶時忘記了擦乾淨,結果助曬劑就印了在囝囝的面上變成這樣。

網上圖片



Keziah將囝囝可愛的模樣放上Twitter,還自嘲:「我花了整整一個小時擦掉這棕色的東西」、「還好這款Bondi Sands助曬劑對皮膚沒有傷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