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黑寡婦》電影宣佈延期上映 疫情打擊全球電影業界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黑寡婦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很多預計今年上映的大片都因而受影響,選擇延期上映。由ScarlettJohansson主演的Marvel電影《黑寡婦》亦在日前宣佈延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很多預計今年上映的大片都因而受影響,選擇延期上映。由 Scarlett Johansson 主演的 Marvel 電影《黑寡婦》亦在日前宣佈延後上映。



繼《007:生死有時》、《狂野時速9》等電影紛紛延期上映後,《黑寡婦》也終於在昨日(18 日)宣布延後上映。該片原計劃於 5 月 1 日在美國上映,香港及台灣則 4 月 30 日上映,目前新檔期未定。



迪士尼早前已經推遲了《花木蘭》,《新異變人》和《 Antlers》的發行,外界原先推斷《黑寡婦》將如期上映,不過,就美國兩大連鎖戲院 AMC 與 Regal 宣布停業,另外加上其他多家連鎖戲院品牌均宣告停業,大量電影延期上映似乎也是無可奈何之舉。



除了電影上映檔期變動,很多大型音樂以及電影頒獎典禮也宣告延期。如今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大爆發,無法估計電影業何時才能回復正常。



資料來源:Variety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