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迷媽追韓劇 竟逼仔剪朴敘俊「栗子頭」網笑:囝囝好無辜

upload_article_image
迷媽追韓劇竟逼仔剪朴敘俊「栗子頭」網笑:囝囝好無辜2020年03月18日(10:05上午)表情說明了一切由人氣網漫改編的韓劇《梨泰院Class》近日熱 ...




迷媽追韓劇 竟逼仔剪朴敘俊「栗子頭」網笑:囝囝好無辜



表情說明了一切

由人氣網漫改編的韓劇《梨泰院Class》近日熱播,在劇中飾演男主的演員朴敘俊為貼近漫畫原著角色,剪了一顆呆萌的「栗子狀」髮型,成為他近期的招牌形象,更引領起一股「栗子頭」風潮,令許多劇迷甚至明星都爭相模仿。

由朴敘俊主演的《梨泰院Class》最近熱播(網上圖片)

近日就有一名台灣媽媽在社交網站貼文表示,近期迷上了《梨泰院Class》,於是把兒子的頭髮剪成栗子頭以滿足自己的幻想,她還貼出仔仔理髮時的照片,只見小朋友一副「生無可戀」的無奈表情,令大家都忍俊不禁,大呼「很可愛!」

網上圖片



該名迷戀韓劇的媽媽發文表示,「對不起,你媽最近迷梨泰院,只能把你剪成栗子頭」,沒想到兒子剪髮後一臉不悅,讓她忍不住開玩笑說「臉不要那麼臭啦,滿足一下你媽的幻想,要不然你也沒啥作用」。

朴敘俊為角色剪了招牌栗子頭(網上圖片)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留言「還好兒子長的帥」、「媽媽也太好笑了,兒子很可愛」、「我也想叫兒子剪這樣看看」、「我覺得妳老公才需要」。

網上圖片



也有不少網友替小朋友叫屈,「可憐的孩子」、「孩子是無辜的」、「還好妳沒看少林寺」、「不是每個男的剪這髮型都能變朴敘俊啦」。原PO之後又更新貼文笑言,「我兒子說他自從剪了這個頭髮,我對他變得溫柔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