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細路仔無知! 英媽入浴室驚見辛苦搶得18卷厠紙全毀孩子手

upload_article_image
細路仔無知!英媽入浴室驚見辛苦搶得18卷厠紙全毀孩子手2020年03月18日(11:35上午)毀於一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近日更從亞洲地區擴展至歐美 ...




細路仔無知! 英媽入浴室驚見辛苦搶得18卷厠紙全毀孩子手



毀於一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近日更從亞洲地區擴展至歐美國家,成為「全球大流行」的傳染病。日益嚴峻的疫情引發各地掀起搶購潮,除了口罩、消毒劑等防護用品之外,許多超市中的日常用品也被清空,而厠紙、抹手紙等紙類用品也意外成為「搶手貨」。

全球各地的厠紙都被搶購一空(AP圖片)

最近宣佈進入抗疫戰爭狀態的英國,民衆們也陷入瘋搶潮,大家都在囤積厠所捲紙等用品,超市貨架均被一掃而空。不過有位媽媽在超市辛苦搶得十八卷厠紙之後開心地帶回家中,卻一不留意被孩子們拿走,並在幾分鐘内全部「毀掉」,令這位媽媽當場嚇呆,心痛不已也哭笑不得。

設計圖片



近日有位英國網友在推特上貼文分享,稱自己的一位朋友買了十八卷厠紙,卻被小朋友全部丟到浴缸裏。只見他po出的照片中,浴缸中滿滿都是被浸濕的厠紙和玩具,場面十分「壯觀」。此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點讚和熱議。

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有些孩子就是唯恐天下不亂」、「這才是孩子啊!」、「這不就是這樣做才能像個孩子行為指南裏教的」,還有人提出建議「用風筒吹乾它們!」。亦有不少民衆表示「誰叫她要買那麽多」、「買那麽多讓別人都買不到了!」

設計圖片



近日,英國政府為減少民衆的搶購行為,開始進行一些「限購」措施,同時提供送貨上門的服務,以減少大家的出街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