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入夜大雨到!全台降雨熱區曝 這天起高溫飆破30度

入夜大雨到!全台降雨熱區曝 這天起高溫飆破30度
入夜大雨到!全台降雨熱區曝這天起高溫飆破30度要變天了!氣象局表示,入夜後鋒面逐漸接近,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明(18)日起至周五上半天雨勢明顯,降雨熱 ...




入夜大雨到!全台降雨熱區曝 這天起高溫飆破30度

要變天了!氣象局表示,入夜後鋒面逐漸接近,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明(18)日起至周五上半天雨勢明顯,降雨熱區則為中部以北、東部及南部山區,尤其是北部特別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發生。



根據《報天氣-中央氣象局》報導,從明(18)日開始到週五白天,天氣將受鋒面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增加,北部、東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



▼從明(18)日開始到週五白天,天氣將受鋒面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圖/中央氣象局)



氣溫的部分,明(18)日大約會下降2-4度,週五下半天開始降雨趨緩後,六日恢復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北部高溫約28度,中南部則可達30度以上,東部也有27-28度,各地晴朗暖熱。



▼入夜後鋒面逐漸接近,明(18)日起至周五上半天雨勢明顯。(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預報員林定宜表示,週末的好天氣過後,下週一又會有另一波東北風增強,北部及東部因位於迎風面,將會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此外要特別注意的是,週三起西半部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低雲或霧產生,恐會影響能見度,用路人要特別留意。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