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台「最美漫畫店」奇招助抗疫 旅遊書全貼封條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最美漫畫店」奇招助抗疫旅遊書全貼封條2020年03月18日(04:05下午)杜絕外遊欲望早前於内地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蔓延,已從 ...




台「最美漫畫店」奇招助抗疫 旅遊書全貼封條



杜絕外遊欲望

早前於内地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蔓延,已從疫情源頭傳遍全球,最近病毒再有從歐美等地回流之勢。本港近日亦不斷錄得輸入個案,令政府也收緊入境措施,更向全球發出外遊警示,呼籲市民切勿再前往國外疫區旅遊。

網上圖片

同樣,臨近的台灣近日確診病例也從本土個案轉為輸入個案,出國旅遊成為防疫漏洞,為了杜絕大家的外遊欲望,高雄一家書店出了奇招,將店内的所有境外旅遊書籍全部加上封條,禁止大家翻閱。

網上圖片



高雄這間號稱「全台最美」的漫畫店在昨晚(17日)於臉書專頁宣布,鑒於台灣近日疫情嚴峻,為避免大家受到漂亮照片的影響,腦波一弱就皮癢訂下特價機票,即刻起至疫情結束前,店內所有境外旅遊書籍皆不得翻閱!

店家還展示了書籍貼滿封條的照片,只見店中所有境外旅遊書籍都被貼上白色封條,更寫上「疫情期間,請勿閱讀」,更要求顧客勿伸手觸碰,「違者將獲得永世大便都沒衛生紙的詛咒」。最後還表示針對旅遊慾望強烈到不行的顧客,「我們也提供國內旅遊相關書籍,能一解你的旅遊之慾,放心玩才好玩!」

網上圖片



這個很有創意的做法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稱讚「真有創意也很有社會責任」、「神操作、漂亮」、「好可愛」、「這詛咒也太狠」,也有不少人藉機推薦台灣境内遊,表示「想去日本?

來嘉義檜意生活村可以省下機票錢」、「推薦大家來苗栗呀」、「台灣很美的,到戶外走走,放心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