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可以安心睡覺了…狗狗被綁收容所門口 獲救後「趴床上休息」:這裡好溫暖

可以安心睡覺了…狗狗被綁收容所門口 獲救後「趴床上休息」:這裡好溫暖2020年03月18日很多人養寵物只為一時之樂,照顧寵物覺得麻煩時,就會把寵物送走 ...




可以安心睡覺了…狗狗被綁收容所門口 獲救後「趴床上休息」:這裡好溫暖



很多人養寵物只為一時之樂,照顧寵物覺得麻煩時,就會把寵物送走。英國伍德賽德動物收容所(Woodside Animal Center)的工作人員上班時,發現一隻小狗被綁在門口。牠努力把頭探過柵欄,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面前的人。誰也不知道牠在那裡等了多久,大家的心都被牠融化了。





▼這隻叫Misty的狗狗瘦骨嶙峋,身體狀況很差,顯然牠在前主人身邊過得並不好。獸醫檢查後發現,Misty身上有晶片,但牠早就被退回收容所,被重新安置了,誰也不知道牠的最新一任主人是誰。



▼現在Misty終於安全了,收容所的工作人員會好好照顧牠。但他們還是希望找到丟掉Misty的人,希望民眾能夠提供線索。





在大家的愛護和照顧下,Misty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等牠完全康復就能尋找新家了。希望Misty能夠遇到負責任的新主人,願意永遠愛牠,不要再離開牠了。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