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吃不夠…主人買定時餵食機「給胖喵減肥」 牠吃完翻身「露肚肚撒嬌」:拜偷多給一點嘛~

吃不夠…主人買定時餵食機「給胖喵減肥」 牠吃完翻身「露肚肚撒嬌」:拜偷多給一點嘛~2020年03月18日不管對人還是動物來說,超重都很不好,不僅身材走 ...




吃不夠…主人買定時餵食機「給胖喵減肥」 牠吃完翻身「露肚肚撒嬌」:拜偷多給一點嘛~



不管對人還是動物來說,超重都很不好,不僅身材走樣,還會影響健康。國外有一隻叫Luna的貓咪,牠5週大時被人在玉米田中發現,3天後就被飼主Tarin Tanner收養了。Tarin家中已經有一隻貓咪,家人平時讓貓咪隨意進食,所以他們也以同樣的方法照顧Luna。但很快他們就發現Luna太愛吃了。







▼Luna食量超大,還愛撒嬌要額外的零食。牠的體重增長得太快,沒過多久就超重了。Tarin下定決心嚴格控制牠的飲食,專門買來自動餵食機,一天定時定量給牠餵食5次。





▼Luna很快就知道這台機器負責給自己餵食,牠牢牢記住每次出餐的時間,會準時等在機器旁邊,還會撒嬌翻肚,希望機器多給自己一些飼料,這讓Tarin覺得很好笑。





▼Luna很愛食物,就算不是出餐的時間,牠也會在自動餵食機旁邊觀察,希望能夠有驚喜,這當然是不可能的。Tarin希望Luna能夠慢慢改掉以前的習慣。



Luna太愛食物,以前牠經常撒嬌跟主人討食物,現在牠竟然會對自動餵食機撒嬌,真是太可愛了。希望這隻胖貓早日減肥成功,恢復健康吧。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