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英國四大電訊商網絡癱瘓 電訊商否認在家工作人數急增引致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隨著歐洲各地持續錄得最新確診武漢肺炎的人數,不少政府亦先後宣布封城以及呼籲民眾在家工作,以減少被傳染的人數。不過在英國當地時間3月17日,全國四大電訊 ...






隨著歐洲各地持續錄得最新確診武漢肺炎的人數,不少政府亦先後宣布封城以及呼籲民眾在家工作,以減少被傳染的人數。不過在英國當地時間 3 月 17 日,全國四大電訊商就同樣出現網絡癱瘓的情況,接近數百萬在家工作的人因而無法上網如常工作,至今仍有部分網絡未完全修復。

英國首相約翰遜在早前曾公開呼籲民眾應在病毒肆虐期間減少參與大型公眾活動,並建議公眾留在家中工作。不過就在昨日,英國四大電訊商 EE、Vodafone、O2 以及 Three 亦同樣遭受網絡癱瘓情況,令當地接近數百萬的用戶受影響,部分人更因此無法在家工作。



對於是次事故是否由用戶過多而引起,所有電訊商亦否認有關猜測,並指問題源自 O2 與其他公司網絡的「互連問題」,並不認為與在家工作人數急增而導致。O2 就發聲明指目前已盡全力修復網絡,一旦有最新情況將立即公佈。



資料來源:The Argu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