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海參營養價值高,要學會這樣泡發,才能功效翻倍 _-,

海參營養價值高,要學會這樣泡發,才能功效翻倍
海參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食物,營養非常豐富,而且吃起來味道鮮美,是很多人拿來招待客人和自己做菜的一道美味,但是,有很多對於海參的泡發卻經常感到束手無策。 ...


海參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食物,營養非常豐富,而且吃起來味道鮮美,是很多人拿來招待客人和自己做菜的一道美味,但是,有很多對於海參的泡發卻經常感到束手無策。其實,海參的泡發很簡單,只要掌握清楚步驟,就會發現做起來特別簡單。

首先,準備一個乾淨的器皿來放海參,器皿裡面一定要沒有油,在裡面放入一些乾淨的純凈水或者是礦泉水都可以,讓海參自己浸泡大約二十四小時,要記得每隔八個小時要換一次水,等到過了一天後,會發現海參腫大了一些,摸起來也沒有一開始那麼硬了。在用手去摸海參時,要保證手的乾淨,不要用手碰過油或者其他東西再來弄海參,會嚴重影響海參的口感。

海參營養價值高,要學會這樣泡發,才能功效翻倍

等到再泡幾個小時,海參就會柔軟了很多,這個時候就可以開始來清洗和做海參了。用剪刀順著海參線條剪開,將海參里的沙嘴和牙齒清理乾淨,再用開水煮上三十分鐘到水沸騰為止,然後在讓海參悶上兩個小時,按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調就可以了。想讓口感更佳,可以放在冰箱冷凍幾小時,肉的質感會更好。

海參是非常珍貴的高蛋白質食物,可以有效的。同人參、燕窩、魚翅齊名,是世界八大珍品之一,可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增強骨髓,還可以提高記憶力,美容養顏。在海參中,含有近十八種人體所必須要的維生素,營養價值非常高。

有很多比較有錢的人,不喜歡吃肉,反而比較喜歡吃海鮮,就是因為海鮮補充了很多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素,而且味道吃起來非常鮮美,一些探險家在去海洋探險或者去荒島求生時,也有些人就是通過海參來維持自己的生命,可見海參的價值有多高。

海參營養價值高,要學會這樣泡發,才能功效翻倍

家裡如果小孩記憶力很差,想要提高小孩子的記憶力,可以買一些海參來吃,配上一些醬料,不僅是一頓美味,而且也是非常有營養的,比起整天大魚大肉更好。

海參營養價值高,雖然泡發過程需要的時間比較久,但是做出來的食物味道鮮美,口感極佳,吃完了也能給身體帶來很多的益處,也有很多人將海鮮做為送禮的佳品。但是有些對於海參有過敏現象的人,應該要少吃,甚至是不吃,不是說營養豐富的就一定要多吃,身體健康最重要。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