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媽媽被盜獵者殺死! 犀牛寶寶想喝奶 鏡頭拍下「最心碎一幕」 _-,

犀牛角傳說有著神奇的功效,一直都是盜獵者最愛鎖定的目標之一,可是這樣殘忍的舉動可能導致犀牛的死亡!日前南非就有一隻犀牛媽媽被盜獵者砍下角殺害,牠的寶寶 ...


犀牛角傳說有著神奇的功效,一直都是盜獵者最愛鎖定的目標之一,可是這樣殘忍的舉動可能導致犀牛的死亡!日前南非就有一隻犀牛媽媽被盜獵者砍下角殺害,牠的寶寶則嘗試在母親的屍體上吸奶,這樣令人心碎的畫面都被拍了下來。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這起人間悲劇是發生在南非的一個國家公園,加上這一起事件已經是該地區在4週內所發生的第11起犀牛死亡事件了。



▼錄下這段影片的尼克(Nico Jacobs)表示,「一隻被盜獵者砍掉犀牛角的母犀牛躺在地上,牠的小寶寶拼命的吸吮奶水,母親卻沒有反應,這是多麼悲慘的畫面!」



▼尼克也聯絡了當地的獸醫集團,將小犀牛帶回去照顧,而母犀牛的屍體,在晚上時已經變成了獅子們的晚餐。







▼來看看這段小犀牛在母親身旁彷徨不已,令人眼眶泛紅的影片吧:







其他有關犀牛角的資訊可以看這裡:

一隻犀牛寶寶正在心碎的哭喊,因為就在剛才在牠身上發生了一件大事…



因為犀牛角的黑市價真的很高,有時候甚至能夠炒到1萬英鎊(約新台幣40萬元),導致許多人都將犀牛設定為目標。不過幸好小犀牛已經得到很好的安置了,希望牠長大之後不會步上母親這樣被殘忍殺害的後塵。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