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 _-,吳尊,

《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
《爸爸去哪兒5》賀歲篇中,節目組第一天就搞事情,沒有給爸爸和孩子們安排住宿,要求辛苦了一天的爸爸們自己解決。大晚上的,爸爸們只好各自去尋找住處,吳尊被 ...


《爸爸去哪兒5》賀歲篇中,節目組第一天就搞事情,沒有給爸爸和孩子們安排住宿,要求辛苦了一天的爸爸們自己解決。大晚上的,爸爸們只好各自去尋找住處,吳尊被一位散步的好心東北大哥收留。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neinei和Max早已在車上睡著了,吳尊是把兩姐弟抱上來的。第二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吳尊教neinei和Max要跟叔叔阿姨說謝謝,並且告訴他們,不然他們沒地方住,就要住車上了。neinei和Max姐弟倆乖乖地說:「謝謝!」這麼乖的孩子,去哪家做客都會很受歡迎的。

《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

吳尊跟房主聊天,說到節目裡有一個他們的東北老鄉小山竹,然後指著房主的兩個孩子問:「甜甜和開心是不是?」原來房主的兩個孩子叫甜甜和開心。吳尊接著又說起Max的中文名,也是跟開心有關係。Max的中文名是吳欣樂,所以就想樂嘛,快樂的樂,心裡快樂!吳尊還真會取名字,簡單好記含義又好!neinei的中文名是吳欣怡,怡也是愉快、喜樂的意思。一家四口每天都是幸福快樂的!

《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

房主的大女兒甜甜站起來說要送給小姐姐一個玩具,然後拿來托馬斯餅乾送給neinei和Max。叫甜甜的小女孩果然都是很甜的,祝快樂哦!甜甜還邀請neinei一起玩她的玩具,neinei也很快就跟甜甜成為了好朋友,後來還告訴小山竹她有了一個新朋友,也是東北人。離開房主家後,neinei又問爸爸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甜甜,neinei和甜甜都好棒!

《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

而吳尊也在早餐時向東北大哥一家發出了邀請,邀請他們在東北冬天的時候來汶萊玩,因為那邊是夏天。後來他們離開後,吳尊又在車上給東北大哥發消息道謝,並再次邀請他們一家去汶萊玩。

《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爸爸5》賀歲篇吳尊曝Max中文名並解釋含義,neinei又有了新朋友

看來neinei很快就會跟甜甜見面了哦!到時候我想要看照片!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