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俄靚模淪性奴7年 逃魔掌獲救僅剩... _-,

俄靚模淪性奴7年 逃魔掌獲救僅剩...
癡心錯付毀青春。網上圖片俄羅斯一名年輕女模多年前與一名已婚商人相戀,卻不幸淪為性奴飽受淩虐長達7年,期間生下2名子女。日前她趁就醫時逃出魔掌,重獲自由 ...


癡心錯付毀青春。

網上圖片

俄羅斯一名年輕女模多年前與一名已婚商人相戀,卻不幸淪為性奴飽受淩虐長達7年,期間生下2名子女。日前她趁就醫時逃出魔掌,重獲自由,但體重只剩84磅。

俄靚模淪性奴7年 逃魔掌獲救僅剩...

網上圖片

受害女子謝列布裡(Natasha Serebriy)現年25歲,她18歲時結識到比她年長30年的維亞切斯拉夫(Vyacheslav R.),在男友柔情攻勢下開始交往,但美夢在一個月後隨即幻滅,男方便展露控制狂一面。謝列布裡憶述時指:「他多次說一切事情都是我的錯,又稱他需重新教我以正確方式處事。最初我愛他,想變得更好去討好他。我夢想著懷有他的孩子,以為這會解決所有問題,結果卻事與願違。」

俄靚模淪性奴7年 逃魔掌獲救僅剩...

網上圖片

俄靚模淪性奴7年 逃魔掌獲救僅剩...

網上圖片

俄靚模淪性奴7年 逃魔掌獲救僅剩...

網上圖片

謝列布裡其後如願懷孕,但男友竟在她懷胎6月時帶她到土耳其,不但禁止她打電話及獨自出門,更會幾乎每天都[強.姦]她及毆打她,也要求她清潔及煮飯,將她視作性奴看待。即使兩人結伴出外,他也會要求她牽著他的手,以防她逃走,還禁止她與家人或鄰居說話,有時還會在朋友面前毆打她。。她誕下女兒後,維亞切斯拉夫更不准她避孕,令她22個月後便誕下第二胎。

俄靚模淪性奴7年 逃魔掌獲救僅剩...

涉[性.虐]待謝列布裡的男子仍在逃亡(網上圖片)

俄靚模淪性奴7年 逃魔掌獲救僅剩...

網上圖片

維亞切斯拉夫據指是有婦之夫,他的兒子於2016年發現事件後即向土耳其警方報案,謝列布裡因此一度逃至烏克蘭和家人團聚,未料維亞切斯拉夫很快便找到她,更將她帶到莫斯科近郊一個單位,繼續滿足自己的控制欲。謝列布裡回想時說:「他說我是屬於他的,無論我做什麼也不會逃得掉,直至我死去那天。」

俄靚模淪性奴7年 逃魔掌獲救僅剩...

網上圖片

謝列布裡遭受多年虐待,她上月因身體狀況過於虛弱,要求男方陪她前往醫院,她當天趁機向醫護人員求助,成功逃至一個保護家暴受害者的中心。不幸的是她身心皆受創,她不但因厭食症體重降至84磅,更出現胸骨、肋骨及手指骨斷裂、內臟受傷及直腸撕裂等問題,又坦言仍擔心會被仍在逃的維亞切斯拉夫發現。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