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最近聽我媽講述了一個靈異故事,說是他小時候的事! _-,

最近聽我媽講述了一個靈異故事,說是他小時候的事!
最近聽我媽講述了一個靈異故事,說是他小時候的事! 最近我聽我媽媽講了一個,說是她小時候,姥姥莊子裡鬧過一個比較大的事,有一個女鬼成天禍害半夜走夜路的人 ...


最近聽我媽講述了一個靈異故事,說是他小時候的事!

 

最近我聽我媽媽講了一個,說是她小時候,姥姥莊子裡鬧過一個比較大的事,有一個女鬼成天禍害半夜走夜路的人,而且此女鬼有個癖好,誰家吵架,她也去搗亂,而且喜歡附在別人身上,第一件事就是影響當事人的意識,男的要娶媳婦,要是附在女的身上就是要嫁人。這裡有個笑話,有次她附在一個老寡婦身上,她老頭都死了40年,她非嚷嚷嫁人,都70多了還嫁啥,頭一開始大家覺得沒什麼,後來這女鬼鬧得越來越厲害,不按照她的指示做,她就把當事人弄的頭破血流,甚至連7歲小孩都嚷嚷著嫁人。

這女鬼其實說起來還是有來頭的,當時還沒解放的時候,還是說解放初期,反正那時候我姥姥還年輕,論起輩分來,那個女鬼還是我姥姥的一個侄女,活著的時候,18歲長得挺好看,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懷上了不知道誰家的孩子,她爹氣的打罵她肚子裡孩子誰的,她支支吾吾也說不出誰的,那個年代比較封建保守大家都知道,自家的黃花大閨女不知道懷上誰家的野種,家裡人覺得丟人,嫁又嫁不出去,任由孩子生下來也是不可能的。

 

 

 

也許被爹媽打罵的日子受夠了,還是看著自己的肚子一天天變大,在莊裡覺得羞愧難當,怕別議論她,她就跳井自殺了,想不開,當時她孩子也快臨產了,得有7、8個月了,大家覺得挺惋惜的,都議論紛紛,把她屍體從井裡打撈上來,她爹那個氣啊 ,恨的牙根痒痒,聲稱絕對不能讓她入自家的祖墳,就給她隨便找了個土坡葬了,其實連喪事都沒做,不過在她死後的那幾年,莊裡可亂了套了,經常有人看見一個女鬼抱著個小孩問路人:「你是孩子的爹嗎?」一時間嚇壞了不少人。

當時的話,大家還是比較信這些的,但也沒什麼錢,就找了我之前說的那個瞎子,這老瞎子算了一輩子的命,當時還算年輕,道行也有,就做了個法事,鎮壓了幾年,消停了大概有10幾年,在我媽媽小時候又出來作亂了,就像上面說的那樣,附在誰身上,就讓誰嫁人,不嫁就鬧,沒辦法了,就請了一個很遠的村莊里的法師。

這位法師道行比瞎子高很多,做了一場大法事,而且三天三夜, 令人把那個土撥平了平修整了一下,在這裡要說一下,那個土坡當年埋她的時候不算太高,而且就算埋了個死人,對它的高度沒什麼影響,但是這時做法事的時候,那個土坡顯得跟山一樣高,而且裡面嘰里咕嚕亂響,跟快爆炸了一樣,如此這般,那個法師最後也沒完全把那個女鬼超度,而是想了個辦法用一個法器鎮壓了,而且叮囑村裡人不要挖開土坡,這樣才從此消停了,那女鬼再也沒出現禍害人。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