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冬奧選手用盡力量關掉南韓狗肉場 一次救了約90隻狗狗重獲自由 _-,

最近這段時間,大家都在關注平昌冬奧。參賽選手們除了認真投入比賽,也注意到了其他問題。近日,美國自由式滑雪選手GusKenworthy就與男友和國際人道 ...


最近這段時間,大家都在關注平昌冬奧。參賽選手們除了認真投入比賽,也注意到了其他問題。近日,美國自由式滑雪選手Gus Kenworthy就與男友和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一起,來到了南韓的一間狗肉場。









▼狗肉場中有很多矮小髒亂的籠子,被關在裡面的狗狗嚴重營養不良,眼神哀傷。Gus很心疼,他和男友領養了其中一隻狗狗,給牠取名為Beemo。國際人道協會則買下了這間狗肉場,並強制其關閉,裡面的約90隻狗狗會被送到美國、加拿大,等待領養。



▼​南韓食用狗肉相當普遍,很多餐廳都販售「香肉(개고기)」做成的菜餚,每年約有250萬隻「肉狗」遭屠宰。Gus表示:「我不該把西方文化強加在這裡的人身上,但這種對待動物的方式是不人道的!」上一屆的索契冬奧上,他就救走了好幾隻險遭撲殺的流浪狗。







▼​南韓1991年就通過了動保法,但沒有禁止屠殺「肉狗」,只是禁止虐殺動物。與家畜相關的法案中,也看不到狗肉的身影。也就是說,南韓在屠殺「肉狗」方面沒有任何規定,很多業者會用殘酷的方式殺害狗狗,比如將牠們活活打死。



▼​那些喜歡吃「香肉」的人認為,狗肉與其他家畜的肉一樣,都需要制定相關法規。反對吃「香肉」的人則認為,應該徹底禁止吃狗肉。幸運的是,越來越多南韓年輕人拒絕吃狗肉,2007年的一項調查顯示,30歲以下的年輕人中,59%的人不會吃狗肉。



狗狗是我們的好朋友,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吃狗肉這種所謂的「傳統」真的會消失呢。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