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靈異故事:弔死鬼勾魂!! _-,

靈異故事:弔死鬼勾魂!!
靈異故事:弔死鬼勾魂!! 在我們那,有這麼一個說法:凡是上吊而死的人,是不能投胎轉世的,鬼魂會一直在人間遊盪,唆使另外一個人上吊後,作為替身,才能投胎 ...


靈異故事:弔死鬼勾魂!!

 

在我們那,有這麼一個說法:凡是上吊而死的人,是不能投胎轉世的,鬼魂會一直在人間遊盪,唆使另外一個人上吊後,作為替身,才能投胎。

非常恐怖的是,它只會在親戚、朋友、熟人之間下手。因此,經常有這樣的例子,某人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之下,忽然間就選擇了上吊。

 

 

 

鄉下人口本來就不密集,加上上吊而死的人,表情總是很猙獰恐怖的。每發生一起,總讓人心驚膽戰。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隔壁村,現在還有很多見證人。

大概是在70年代,那時交通還不發達,要到縣城,必須步行,大概有六十里路吧。一天要來回,必須起很早趕路。有個人要去縣城辦事,為省錢,他老婆半夜就起來做好了飯,他有說有笑地吃完就出門了。

因為夏天,有霧。加上鄉下人本來就少,還要走山路。一向膽大的他還是有點怕,因此走得很快。忽然,看到前面有個模糊的人影。

 

 

 

鄉下人同村一般都很熟悉,這個身影走路的樣子他非常熟悉,但是就是想不起名字。於是小跑地追上去,可不管怎麼追,總是有一段距離,大聲招呼,那人也不回頭,追了幾里路,前面的身影忽然間不見了。

這時,他猛然間才想到,剛才那身影就是幾年前弔死的某某!他一下子癱在路上,過了很久,才哆哆嗦嗦爬了起來,然後拚命往回跑。

實在跑不動了,站著喘氣,一抬頭,發現某某就笑眯眯站在面前,手裡拿著一根棕繩,居然開口說話:「老庚(我那對熟人的稱呼),今天你要走了!」然後又不見了。

說來也怪,他聽完後反而不怕了,沒事一般慢慢走回家。並且把這事和他老婆說了。然後叫他老婆做飯,他老婆說你才吃完出門怎麼又要吃,他說餓了。

吃完又洗了個澡,一切正常,可沒過多久,精神一下子錯亂了,不停摔東西,然後找繩子去上吊。他老婆拉都拉不住,連忙找來鄰居和他的兄弟幫忙,四五個男人才把他按住在凳子上。

 

 

 

一下子整組的人(生產隊)都過來了。到了下午,他神情似乎又清醒了,能和大家聊天。他老婆就去做飯招待大家。

然後,他說有點累,就進房間睡覺了。有個年紀大的,留了個心眼,等他進門後就把門鎖了。一群人就在房前抽菸商量怎麼辦。

等到吃晚飯時,大家把房門打開一看——他用自己的褲帶在竹椅上弔死了。沒有人能相信,一個人怎麼能在不到身高三分之一的竹椅上弔死(產竹子的地方的人應該知道竹椅是什麼樣的),並且死得這樣悄無聲息。

(故事完)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