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英文老師太無聊去賣淫「一次5000」 遭逮捕時居然跟警察抱怨客人 _-,

不久前,新北市樹林區警方網搜發現某論壇有「美眉外送」服務,他們加LINE把一名叫「米恩」的小姐約了出來。時機成熟後,警方將小姐與馬伕一起逮捕。後來調查 ...


不久前,新北市樹林區警方網搜發現某論壇有「美眉外送」服務,他們加LINE把一名叫「米恩」的小姐約了出來。時機成熟後,警方將小姐與馬伕一起逮捕。後來調查發現,米恩姓張,今年33歲,原本是一名英文老師。











▼張女家住台北,經濟狀況很好,還有一份不錯的工作。但她覺得這樣的日子很無聊,就辭職賣淫。她與38歲陳姓馬伕合作,每天由陳男載到指定汽車旅館,以5千元代價從事性交易。



被逮捕後,張女堅持說自己是第一次賣淫,直到警方突破心防,她才承認已經賣淫多次。她抱怨說:「為什麼常常客人看到我就說要考慮一下然後又打槍,我的服務明明很好!」「他們都說我跟照片差太多,我超火的,大家都會修圖,我最好是差很多啦。」

被逮捕後跟警方抱怨這些……太誇張了吧!

來源:三立新聞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