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曾持刀砍人的「比利」騷擾女粉絲還嗆要殺人 館長發飆把他「嚇到報警」超孬 _-,

1月「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幕時,瘋狂粉絲謝姓男子「比利」持刀出現,還想攻擊知名實況主「超負荷」。事後他解釋說:「我只是想紅,他不讓我紅我就找麻煩 ...


1月「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幕時,瘋狂粉絲謝姓男子「比利」持刀出現,還想攻擊知名實況主「超負荷」。事後他解釋說:「我只是想紅,他不讓我紅我就找麻煩。」最近館長直播時,比利竟然出現,他向館長借5000元買「外送茶」,還騷擾女粉絲。









比利向館長借錢,館長苦勸,送他8個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沒想到館長不計較,比利卻變本加厲,他四處性騷擾女粉絲,說要「X爆」所有女生。館長的管理員看不下去,直接禁言、封鎖,他開小號嗆:「你想不想活、你信不信我找到你殺死你!」館長再也忍不住,怒道:「你當作我們吃素的?你要動我的人,我現在找你,你不用找我。」



▼這是館長直播時的情況。

&t=15s

▼晚間館長再次與比利連線,對話過程中比利情緒失控,館長受不了,嗆說:「繼續啊!我叫你笑你沒聽到是不是不要停嘛!」比利給出了自己的地址,挑釁說:「根本就沒有人敢來啦,哈。」



▼館長覺得地址可能是假的,但還是派人去找他「見面聊天」,沒想到住在那裡的是比利的父母。館長沒有打擾兩位長輩,立即下令走人。沒過多久,他卻接到電話,稱比利報警了。館長感覺自己被耍了:「你嗆我們、要殺我們欸,嗆聲然後報警?」



館長不想縱容比利,決定提告,還請所有被比利騷擾過的粉絲一起出庭作證,「有出庭就加碼2000元給各位,這種人應該要消失!」

從去年開始,比利就不斷在實況圈鬧事,很多知名實況主都被他騷擾過。希望他能得到教訓,以後不要再做這麼無腦的事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