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她拍下這張「看似很正常」的中元普渡照片要PO上臉書,沒想到照片卻在「一眨 ... _-,

看似正常的普渡照片。(source:林伊辰粉絲團,下同) 大家好~這陣子的梅雨季,想必都讓大家覺得煩不勝煩,但是隨著梅雨季的到來,也告訴我們即將面對下 ...


看似正常的普渡照片。(source:林伊辰粉絲團,下同)

 

大家好~

這陣子的梅雨季,想必都讓大家覺得煩不勝煩,但是隨著梅雨季的到來,也告訴我們即將面對下個月的農曆七月鬼門開。

然而根據林姓網友在臉書的農曆普渡文,她表示她在普渡這一天,被自己拍到的照片嚇壞了,該照片PO上網後,也讓許多網友看完直呼恐怖!

女網友PO上這張看似正常的普渡照片。

她拍下這張「看似很正常」的中元普渡照片要PO上臉書,沒想到照片卻在「一眨眼後」發生變化...

沒想到在她準備上傳臉書時,卻發現會自動Tag人臉的臉書,竟然在她上傳照片後瞬間Tag到好幾百個框框,但是照片中只出現2位婦女,除此之外再無他人。

她拍下這張「看似很正常」的中元普渡照片要PO上臉書,沒想到照片卻在「一眨眼後」發生變化...

 

這樣的情形讓女網友PO完照片直呼:「起雞皮疙瘩了。」該則貼文一PO上網,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與留言:「後勁很強」、「一起吃才熱鬧」、「標不完吧」、「原PO有想過有可能是那二個婦女的問題嗎?」

 Facebook(原本稱作thefacebook)是一家位於美國加州聖馬特奧縣門洛帕克市的線上社交網絡服務網站。其名稱的靈感來自美國高中提供給學生包含照片和聯絡資料的通訊錄(或稱花名冊)暱稱「face b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