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測試:】喝醉酒後你有多容易上錯床? _-,

【測試:】喝醉酒後你有多容易上錯床?
喝酒是調情戀愛談生意必不可少的東西,喝酒可以成事也可以誤事,多少男男女女因為醉酒而糊裡糊塗地睡在一起,所以才有酒後艷照門,酒後強.姦事件。你醉酒後多容 ...


喝酒是調情戀愛談生意必不可少的東西,喝酒可以成事也可以誤事,多少男男女女因為醉酒而糊裡糊塗地睡在一起,所以才有酒後艷照門,酒後強.姦事件。你醉酒後多容易上錯床呢?

1、你平時喜歡喝酒嗎?

喜歡——到3

不喜歡——2

2、你比較喜歡喝什麼酒?

啤酒——到5

紅酒——到9

3、你平時喜歡和誰一起喝酒?

熟悉的人——到5

陌生人——到9

4、你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酒鬼?

是的——到7

不是—— 到8

5、你在什麼情況下更想喝酒?

難過時——到6

開心時——到9

6、 你在喝酒的時候喜歡吃東西嗎?

不是——到7

是的——到4

7、當你失戀時會有酒精麻痹自己嗎?

是的——到8

不是——到10

8、 你喝醉酒通常是什麼樣子的?

說個不停——A

倒頭就睡——B

9、對你而言,喝酒最大的好處是什麼?

幫助睡眠——到4

忘掉憂愁——到6

10、你敢一個人到酒吧買醉嗎?

敢——到D

不敢——C

答案在下方哦

A、被騙上床

你在感情上傾向於羅曼蒂克精神相戀,接受不了沒有心靈相通的肉體相戀,當你感情失意時也不想用備胎來替補,而是認真地反省自己錯在哪裡,還有沒有機會挽回。當你愛的太深太傻受不了時,就會想借酒消愁

 

。心情不好時容易喝醉,憂鬱的醉酒姿態會讓居心不良的有機可乘,有心上你也不是難事。如果不想上錯床,還是在家裡喝酒比較安全點。

 

B、自願上床

你是一個喜歡封閉自己內心世界的人,害怕別人了解你的弱點攻擊你,做事情也不會隨隨便便。你知道喝醉酒是失禮的事情,喝醉酒說錯話會得罪別人。

 

一般情況下,你會很節制自己喝的數量,差不多時就會找藉口開溜,不容易上錯床。除非你和很信任的人一起喝酒,或者想和對方有點曖昧,才會由自己喝醉酒。

 

C、失控上床

你是一個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的人,無論你怎麼難過傷心,想要發泄情緒,都不會失控到沒有理智的地步。當你情感不順、生活受挫時,不會放任自己自虐頹廢,也不願意隨便找個人依靠。

特別想要買醉還好去安全的地方,或者叫上自己的好友,至於醉後會不會上錯床,幾率很小,因為你不會醉到沒有知覺的地方,除非你是存心的。

D、裝醉上床

你在感情上拿得起放不下,表面看起來灑脫,實際特別渴望談一段永不分手的戀愛,當你在愛情里受到傷害時會突然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你不想讓大家看見你心碎的樣子,所以容易一人到酒吧買醉,也不考慮會有什麼後果,任性的你容易會用別人發泄填補自己的內心的空洞,還會裝醉上床別人的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