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張學友又回來了! 4月再戰台北小巨蛋 連開6場滿足台灣歌迷 _-,學友,張學友,

歌神張學友是香港流行樂壇「四大天王」之首,很多人的青春裡都有他的歌聲。2016年10月,他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北京開跑。去年 ...


歌神張學友是香港流行樂壇「四大天王」之首,很多人的青春裡都有他的歌聲。2016年10月,他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北京開跑。去年2月,他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挑戰了高難度的四面舞台,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張學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邁入新紀元,他把四面台從室內場館搬到大型戶外場地,難度提高的同時,也帶來了更精彩的表演。2018年,他將前往泰國曼谷、星馬、美國、澳洲等地開唱。



▼1月4日,演唱會代理環球唱片表示,張學友將在4月20、21、22、27、28、29日連續兩週,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一共有6場演出,門票將於1月20日下午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同步開賣。







這麼好的機會不要錯過,快點準備搶票吧~

來源:tixCraf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