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比便利商店還密集!夾娃娃機店遭爆「倒閉潮來襲」 台主無奈「最近都賠錢」想頂讓殺出 _-,

台灣在過去一年多的期間裡爆起夾娃娃熱潮,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無人夾娃娃機店,有網友透露其中原因是「超好賺」,但在市場過度飽和的現況下,夾娃娃機似乎也開始 ...


台灣在過去一年多的期間裡爆起夾娃娃熱潮,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無人夾娃娃機店,有網友透露其中原因是「超好賺」,但在市場過度飽和的現況下,夾娃娃機似乎也開始退燒,只剩擁有場地的「場主」賺錢。









▼夾娃娃機爆紅時,有網友分析該產業非常賺錢,因為該產業分為「場主」和「台主」,場主擺放每台約2、3萬的娃娃機和兌幣機後,就可以把機台承租給「台主」管理,每個月租金約4、5千元,扣掉租費、娃娃等成本,全盛時期台主一天就可以淨賺5000元之多,也吸引許多人投入這個市場。



▼但就在娃娃機台過度氾濫的狀況下,似乎也好景不再。有網友指出,他的朋友看準娃娃機熱潮,跟場主訂了一年的契約,一次繳清約五萬,「第一個月好像還不錯賺,扣一扣淨賺八千,之後每況愈下,現在一個月最好是三千,最差好像還有虧錢。」網友表示,朋友的合約雖然還剩半年,但已經想頂讓,「夾娃娃機484開始要落沒了?」



▼其他網友也深有同感,表示:「當然啊,市場就飽和了,你不早點進場」、「我同事也有租,幾乎每個月都賠,之前退租了」、「最好賺的時候是一年半前,那時候一個月平均8千到1萬」、「真的一堆娃娃機店,而且蠻多娃娃都還是盜版的」、「我家附近今年新開破10家,比便利商店還猛」、「現在娃娃機台要賺錢就是自己是高手,去夾別人的台來放。」







▼也有網友分析說,夾娃娃機店不用人事、裝潢成本,娃娃批價也很低,過去的確很好賺,但在市場飽和下已大不如前,「現在到處街頭一間街尾一件,根本都是地主在白賺租金」、「租機台的賺爽爽」、「那都是地主出來放話說超好賺的,傻子就會衝出來送死了」、「虧的是台主,廠主還有地主又沒差,收租金而已。」



夾娃娃店現在真的到處都是,也讓不禁聯想起過去一窩蜂開設又倒閉的店家…不知道在這波潮流過了之後,又會是什麼流行起來呢?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