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1000人裡只有一個能答對這道看似簡單的數學題 你能避開其中的陷阱嗎? _-,

每隔一段時間,網路上就會出現一些看似簡單,其實暗藏玄機的題目,讓一大群人撓頭直呼:「這麼多年的書白讀了!」最近又有一道數學題難住了國外的網友,據說一千 ...


每隔一段時間,網路上就會出現一些看似簡單,其實暗藏玄機的題目,讓一大群人撓頭直呼:「這麼多年的書白讀了!」最近又有一道數學題難住了國外的網友,據說一千人裡只有一個能答對。一起看看,你是那個1/1000嗎?









▼1 + 4 = 5;2 + 5 = 12;3 + 6 = 21,那麼8 + 11 =?



▼找出上面那道題目的答案了嗎?再看看這張照片。網友Tiziana Vergari將它PO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大家都在猜照片裡到底有幾個女孩。



▼再看看這張圖片,圖中一共有幾個圓?







▼覺得上面那些太簡單,就看看這個。圖中有幾個正方形?



▼最後這兩道題是考驗眼力的,你能在這一堆貓頭鷹裡找出貓咪嗎?



▼請在這堆雪人中找出熊貓。





答案:

1.1 + 4 = 1 x (4 +1) = 1 x 5 = 5;2 + 5 = 2 x (5 + 1) = 2 x 6 = 12;3 + 6 = 3 x (6 + 1) = 3 x 7 = 21,所以8 + 11 = 8 x (11 + 1) = 8 x 12 = 96。

2.Tiziana Vergari表示,照片中只有2個女孩,都是她的女兒。

3.這是一張視覺錯覺圖,看一會兒就能知道答案,一共有16個圓。

4.40個。假設最小正方形的邊長是0.5cm,那麼0.5cm的正方形有8個;1cm的有18個;2cm的有9個;3cm的有4個;4cm的有1個,一共40個。

5.倒數第三排的第二個是貓咪。



▼6.熊貓在這裡。



這些題目你都答對了嗎?分享給朋友們看看,考驗一下他們的腦力吧~

來源:Simplemo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