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她曬出自家柴柴成長照片解答網友疑惑  「有柴犬的陪伴就是超超超超超滿足」 _-,

不養狗的人可能不理解有毛小孩陪伴是怎樣的感覺。不久前,有人就在網路提問「養一隻柴犬是怎樣的體驗」?網友Amber家正好有一隻叫「旮沓」的柴柴,她圖文並 ...


不養狗的人可能不理解有毛小孩陪伴是怎樣的感覺。不久前,有人就在網路提問「養一隻柴犬是怎樣的體驗」?網友Amber家正好有一隻叫「旮沓」的柴柴,她圖文並茂回答說,養柴柴就是超超超超滿足!











▼Amber表示,自家旮沓動如脫兔,靜如處子,會大笑,會微笑,會皮笑肉不笑;撒手沒,不合群,不護主,不護食;不會學狗叫,只會咕咕咕;愛吃水果,愛吃紙,愛吃狗糧,特別愛啃襪子,時不時放屁,還是掉毛怪。



▼旮沓剛到Amber家時還是小小一隻,看起來黑乎乎的。







▼後來牠漸漸長大,也越來越可愛,甚至有點像絨毛玩偶。



▼6個月大的旮沓已經徹底變成絨毛玩偶了,還是個小吃貨,什麼都要嚐一口。





▼有人說柴犬很高冷,不喜歡抱抱,但旮沓不是那樣。牠是個抱抱狂魔,去公園要抱、走累了要抱、在家沒事也要趴在媽媽的懷裡,就連睡覺都要抱抱。





▼旮沓很乖巧,出門時不吵也不鬧。





▼柴犬表情豐富,旮沓就是這樣。大笑、微笑、皮笑肉不笑,都能做到。



▼牠有時候搞怪;



▼有時候文靜;





▼有時候活潑。





Amber從來沒後悔養旮沓。大家看到她分享的照片,都覺得旮沓超可愛,還說「想擁有一隻這樣的狗狗」。不過也有人憂傷表示:「好看的,聰明的,都是別人的,自己養了後開始懷疑人生了」。

來源:每日頭條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