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星座揭秘】十二星座男誰最色? _-,

有人說男人沒有不色的,這句話也許不是沒有道理,但是「色」也有很多種,有些「色」也許無關品行,只是欣賞,但是有些色可能就會讓女士反感哦,雖然這樣,但是在 ...


有人說男人沒有不色的,這句話也許不是沒有道理,但是「色」也有很多種,有些「色」也許無關品行,只是欣賞,但是有些色可能就會讓女士反感哦,雖然這樣,但是在十二星座男生中,還是不乏討厭的急色鬼的,比如說下面這幾種。一起來參考哦。

白羊座:不惹人方案的急色

白羊的喜歡來得猛烈,追求來的猛烈,慾望來得猛烈,一切都沒有緩衝。所以在自己喜歡的女士面前,白羊男通常會毫不掩飾自己對女士的欣賞和渴望,急切的渴 望一親芳澤。但是白羊座就是有這樣的特質,雖然急色但是卻並不讓人討厭,這樣其實也不賴哦,能給白羊的愛情節省不少時間哪。

金牛座:看似不急實則急

金牛看起來就有那麼一種正人君子的感覺,以至於人們常常忘了他們老實的外表之下,那顆時刻躁動著的心。面對美女,金牛座幾乎是沒有抵抗力的,要是美女反 應冷淡倒也罷了,但是要是美女給與的反應是良性的,金牛座就會迅速化身急色鬼,表現出本來的面目,美女不知道會不會嚇壞那。

天蠍座:習慣了急色

要說情場上萬花叢中過卻能片葉不沾身的星男,天蠍座絕對的首屈一指,或許是戀愛和情感的經歷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天蠍座厭惡了冗長的前戲和沒有必要的鋪 墊,他們覺得直接化身為色狼也沒有什麼不妥當的,所以他們的急色有時候甚至是讓人無法抗拒的技巧熟練那,遇見這樣的人可要小心啦。

射手座:性格使然

射手座難道僅僅急色麼,大家回想一下,這個從小就小毛頭的傢伙有什麼時候是不急的麼,他們根本就是已經習慣了風風火火的做所有的事情,所以不浪費時間的 這種習慣,在急色上也就慣性使然了。但是射手座的急色時常有那麼一點唐突佳人的意味,因為對於一個淑女來說,射手真的好過分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