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醫師連續工作18個小時過勞不治身亡 網友:願天堂沒有加班,沒有勞累 _-,

最近這幾年,住院醫師超時工作,過勞猝死的悲劇時有所聞。前幾天,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人民醫院的一位醫師就在巡房過程中突然暈倒,同事表示,她已經連續工作18 ...


最近這幾年,住院醫師超時工作,過勞猝死的悲劇時有所聞。前幾天,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人民醫院的一位醫師就在巡房過程中突然暈倒,同事表示,她已經連續工作18個小時了。











▼那天晚上6點,46歲的人民醫院呼吸科副主任趙變香開始上班,她上完夜晚隔天又看門診,中午12點時去巡房。巡房期間,她問病人的女兒:「你母親怎麼樣?」對方還沒回答,她就突然暈倒在地。



▼​病人的女兒被嚇一跳,連忙抱住她大喊救命,其他醫護人員聽到後趕過來救援,把趙醫師送到了急診室。急救20個小時後,她還是因為蛛網膜下腔出血離開了世界。







▼​病人和家屬都表示,趙醫師工作認真,很關心病人的病情,大家都很感激她。同事們也稱讚她是一位好醫師,醫術高超,樂於助人,是個工作狂。



這樣一位好醫師離開世界,真的讓人很遺憾。願天堂沒有加班和勞累,她能夠好好休息吧。

來源:重慶晨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