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因果:我爸爸的邪淫果報 _-,

(這些天論壇里很多師兄都希望我再寫些案例,丈夫也鼓勵我再寫幾個。當時天神給了我不少的案例,但是有些例子不知道該不該寫。我心裡想,如果佛菩薩、天神他們希 ...


(這些天論壇里很多師兄都希望我再寫些案例,丈夫也鼓勵我再寫幾個。當時天神給了我不少的案例,但是有些例子不知道該不該寫。我心裡想,如果佛菩薩、天神他們希望我寫,他們應該會給我提示的。今天下午末學正在讀金剛經的時候,腦海里有個聲音說:你身邊不就有邪淫果報的案例麼?所以思考在三,我決定寫下我自己已故的爸爸真實的邪淫果報案例,如果能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也許能幫他消點業。阿彌陀佛)

  

  我爸爸是個退伍軍人,我們那裡產茶,我爸爸退伍之後用退伍費做了茶葉買賣,後來兼做山貨買賣,日子過的還算可以。在一次進山收貨的過程中認識了我媽媽,因為媽媽頗有姿色,我爸爸喜歡上我媽媽。外婆看我爸爸會做生意,就把我媽媽嫁給了他,想著我媽媽以後可以生活的稍微好些。

  

  在爸爸退伍的第三年,我爸爸和我媽媽結婚了。過了兩年又有了我。在村裡人看來,我們一家三口是幸福的,我爸爸生意越做越大,家裡越來越有錢。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農村裡還很少有人家用電視的時候,我家裡就用上了冰箱、電視、風扇等電器。爸爸靠買賣茶葉和山貨,獲利頗豐,家產有上百萬,這些是我爸爸的福報。本來是很好的事情,可是或許是因為我爸爸做生意需要應酬吧,我爸爸喜歡上喝酒,喜歡上女色。那時候我還很小,有些記憶已經模糊了。記得有次,我和家人一起看電視,當時正在上演趙雅芝的新白娘子傳奇,我爸爸看見裡面的女人,總是當著我們的面(當時還有爺爺奶奶)毫不避諱的說,這個女演員多漂亮,如果可以得到這樣的女人,才是一種快活呀。為這事,媽媽還和他吵了一架,把我都嚇哭了。這樣的情況,不知發生了多少遍。他還喜歡和村裡的女人一起聊天,經常都看見一大群女人圍著他,很開心的說著什麼。後來只聽村裡的大人說,那時候爸爸經常和外面的女人有不好的關係。很快,邪淫的果報現前了。就是因為他這樣,我媽媽慢慢的變了,變的愛打扮自己,愛穿新衣服。沒有過多久,我媽媽離家出走了,村裡有人說,看見我媽媽和別的男人坐車走了。

  

  我爸爸很著急,到處找我媽媽。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家裡的生意也無心過問,找了一段時間,沒有找到也就死心了。第2年,鄰居給我爸爸介紹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很兇,她帶著兩個女兒來的,她的小女兒和我差不多一樣大,她們姐妹把我漂亮的裙子都搶走了,也不讓我上桌吃飯,偶爾讓我吃飯也只是讓我吃點白飯,不讓我吃菜。我爸爸開始還幫我,夾菜給我吃,可是這個女人一哭鬧,他就不管我了。後來這個女人說,我不願做後媽,你把你的女兒丟了,我才跟你。我狠心的父親,給我一個破塑料碗,一雙筷,把我丟出門了。我哭鬧求他開門,他都不開,從此我成了鎮上的小乞丐。

  

  可是沒有過多久我爸爸也沒有得到好報,那女人是騙子,騙了我爸爸所有的錢。最終我爸爸也和我一樣成了乞丐。我爸爸一無所有之後,到鎮上找到我,想利用我乞討,每天我被我爸爸逼著去乞討,乞討的飯都被我爸爸吃了,錢都我爸爸那去買酒喝了。有時候把發霉的飯給我吃一點。他幾天才給我一點飯。如果我乞討少了,我爸爸還打我,有時候還強迫我去偷東西給他吃。我們每天睡在大街上,有時睡在馬路上,有時候睡在河邊,也睡過山洞,睡過醫院的椅子。從一個城市流浪到另一個城市。我們從來沒有吃過飽飯,在我們那個地方,暖和的日子短,冷的時候多。我們從來沒有穿暖和過。直到我7歲多被一個賣菜的人收養回家,才過上了正常的生活。10歲那年,我爺爺給我養母帶信,說我爸爸病重,可能不行了,我養母帶我回去給他送終。

  

  我爸爸死的時候很恐怖,他滿屋子跑,總是說有人要抓他,並大口大口吐血,死時,眼睛瞪得很大,很驚恐的樣子,死的第3天下葬的,他的腳板還是熱的。

  

  直到我長大了,遇見我丈夫,我丈夫教我佛法,我才知道腳燙是代表去了地獄,丈夫是個善良的人,他聽我講了爸爸的一些事情之後,估計爸爸去了地獄。就帶著我放生,有時候誦經迴向給我爸爸。有一天我早上起床突然又想起我爸爸,就跟丈夫說起來,丈夫問我,我爸爸什麼罪重,我說邪淫。比如,勾引人家的妻子,看見電視里的女明星長得漂亮就起淫念,引誘處女邪淫,還和未成年邪淫,等等邪淫之事,我無臉一一說盡,以及誹謗正法(我爸爸生前是不相信鬼神的)。這些都是後來聽爺爺奶奶說的。丈夫說,這麼重的罪,我們要不花點錢去寺廟,請法師幫他拜懺超度他,大概幾百塊錢吧。我很難過,雖然不恨他,但是想起他在生對我的種種,我還有點耿耿於懷,但是一聽說他要去大地獄,又於心不忍。最後跟丈夫商量過還是請法師給他做法事,希望他可以出來。

  

  奇怪的是,當天中午午睡做了一個夢,夢見地藏菩薩來到我家,領著我去了地獄(我們讀過地藏經迴向他,家裡也供了地藏菩薩)我看見我爸爸被釘在一根柱子上,一個夜叉拿著鞭子不停的抽打他,抽一下都有一塊肉隨之掉下來,慢慢的變成血淋淋的骨架,我看見了很傷心,就念南無阿彌陀佛,心裡很著急,希望他跟我念,過了一會兒,他好像是聽見了,就跟著我念,他念一句,他身上的釘子就自動掉出來了。他一見有用就拚命念,接著身體也長好了。然後很茫然的看著自己的身體,過了一會兒,看著地藏菩薩和我,他乖乖的去頂禮地藏菩薩。這時地藏菩薩對我說,李XX,以前是在抱柱地獄的,因為蒙你的福力,所以換了這個輕點的地獄,現在因為他念佛了,業障消了,可以出去了。

  

  然後地藏菩薩就把我和我爸爸帶到了一個很高的大門邊,開了門,讓我們出來了。我頂禮了菩薩就醒了。跟丈夫說了這件事情,丈夫說太好了。下午我們又去放生迴向他。晚上又做了一個夢,我爸爸和我在小時候的老家,屋前還種著玉米。我爸爸對我說,我生前不相信有鬼神,更不相信有佛。死了去地獄才知道,真有神佛,地獄真的是太恐怖了,說到這裡,他還傷心的哭起來了。他說多虧我有你這樣的好女兒和女婿,讓我終於可以出來了。我以前犯得錯多麼大。真的是太不應該了。我最近要去投胎了。我會好好做人的。然後我就醒了。覺得很不可思議。

  

  第二天中午午睡。我夢見自己去了一個地方,是個白色的樓房,我在一個過道上,環境還挺好的,白色的牆壁,過道上可以看見對面的房子,還種了花。我正在迷惑的時候,突然聽見一個聲音說,寶山醫院二樓手術室,順利生產了一名男嬰。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我就有種感覺,我爸爸出生了。後來在網上一查,果然在上海有個寶山醫院。後來,大概一個月後,我想起爸爸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景象,在一個裝飾的比較華麗的房子裡,一個老奶奶抱著一個嬰兒,很歡喜地對圍在旁邊的眾人說,你們看這個小孩多可愛啊,你們說取個什麼名好呢,一對年輕的夫妻坐在沙發上正在商量名字的事情,小嬰兒還對著我笑了一下。

  

  唉,真是因果不虛,佛法不可思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