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陳喬恩為酒駕事件猛道歉「對不起」 七朵花團員求給機會:她心情也很不好 _-,陳喬恩,

陳喬恩的酒駕事件引起了廣大民眾的討論,遭警察攔檢時酒測值達到0.67的她在被捕之後也乖乖配合接受調查。如今她以10萬元交保,許多網友在網路上都表示不滿 ...


陳喬恩的酒駕事件引起了廣大民眾的討論,遭警察攔檢時酒測值達到0.67的她在被捕之後也乖乖配合接受調查。如今她以10萬元交保,許多網友在網路上都表示不滿。對此曾經與陳喬恩同屬女團「七朵花」的女藝人趙小僑、賴薇如共同為她求情:「希望大家可以給喬恩一個機會。」









▼陳喬恩在4日交保離開時,被大批媒體包圍。當時戴著棒球帽、口罩的她一路上頻頻說「對不起」。



▼近年來將演藝中心放在中國的陳喬恩,即時回台也很少在媒體前公開露面。之前9月底時她為了趙小僑的婚禮特地回台擔任伴娘,可見彼此間的感情非常深厚。



▼對於這一次陳喬恩的酒駕風波,之前同屬女團「七朵花」的趙小僑和賴薇如都出面回應,「喬恩發生這件事情我們也覺得很遺憾覺得很抱歉,她自己的疏忽造成給社會不良的示範,她自己也很抱歉心情也很不好,也希望大家可以給喬恩一個機會 。」







▼對於這一次的事件,陳喬恩也在微博上po文向大眾道歉,以下是她的微博全文:



酒駕真的非常不應該,尤其她以藝人的身份做出這種事更是會讓民眾的觀感不好,希望她能夠好好吸取這次的教訓,下次真的不要再犯了!



來源:ETtoday陳喬恩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