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_-,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1、忌錢包破損  錢包破損是大忌,意味著錢財往外泄露,再好的錢 ...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1、忌錢包破損

 

 

錢包破損是大忌,意味著錢財往外泄露,再好的錢包要是破損了也需要換新的了,否則留不住錢財。

2、忌拉鏈式錢包

錢包的款式很重要,通常來說朋友們要注意一定要選擇扣式錢包,最好不能選擇拉鏈式錢包,否則不僅不會增財反會漏財,除非你是公司老闆或者是偏財居多者。

3、長方形錢包為佳

錢包的形狀也是比較重要的,通常錢包是長方形為多,我們要儘量避開圓形或者不規則的錢包。

 

4、錢包質地有講究

錢包的質地選擇也是有講究的,錢包的質地最好符合自己的命理,比如命中忌諱皮質材料,就儘量不要用皮質錢包,而改用布或其他質地的錢包。

5、錢包忌他人使用

在風水上錢包是不能隨意交給他人使用的,很多人很隨意將自己的錢包給他人拿去用,這很不好,會導致頻頻漏財。

6、錢包顏色需符合命理

錢包的顏色選擇要符合主任的命理,命中喜忌什麼顏色要心中有數,避開不適合的顏色錢包。如果不知道自己命理喜忌情況,那麼,通常而言錢包顏色以紅色、金色、咖啡色為宜。

7、錢包忌亂擺

錢包擺放的位置要恰當,有些朋友雖然前面幾項做的很對,但是錢包的擺放很隨意,錢包不能隨意擺放在家中的門口的鞋柜上,否則破財機率很大哦。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1.錢包什麼顏色好,錢包顏色的講究

 

 

桃紅色錢包:如果你想要招桃花運,那就選桃紅色吧。

橙色錢包:橙色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包包哦,亮麗,守住錢財。

黃色錢包:黃色、金色代表財氣,是最好的錢包顏色了。

黑色錢包:黑色代表沉穩,可以守住錢財,不輕易讓錢損失。

紅色錢包:紅色代表赤字,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到錢。

綠色錢包:自然、比較平穩的顏色。

注意:女性的話,粉色最好,財源滾滾(源頭為異性),其次淡黃、米色和白色,黑色平穩。

2.錢包最佳聚財色

女生男生通旺色:黑色錢包,是永遠不會買錯的錢包,男女通用。因為黑色意在沉穩,而且好理財,可守錢財、聚錢財。咖啡色、棕色跟黑色差別不大,都是沉穩厚重的顏色,同樣財運極佳,這也是市面上很多錢包、皮夾甚至手提包都以黑色、棕色為主的原因。

 

如果想招桃花運:還是建議挑選粉色的款式。這是能讓你的女人味上升,最普遍的開運色。它能為你帶來愛情方面的好運。條紋和幾何學款式很復古。復古既是這幾年的流行趨勢之一,也是可以開運的設計。

錢包風水聚財指南

錢包對財富的聚集意義重大,當然,錢包不合適則適得其反會導致漏財。錢包和風水,這兩樣東西貌似扯不上關係,其實並非如此。錢包也講究風水?據說還真有講究:一款風水不佳的錢包,會讓其主人不知不覺中,賺的越來越少,花錢越來越多。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錢包的聚財款式

從款式上說,一般長方型的票夾會略好些,不過可能生活中是多適合女性用,因為女性可以隨身帶著包,而男性就難用這種,因為都是隨身放的,不過建議選擇款式上最好多採用略大一點的錢包,這樣財庫會大一些。

錢包的聚財顏色

錢在五行中的屬性為金,所以財庫是不可以克金的色彩,所以錢包一般不採用大紅的為好,可多用生財的色彩,如咖啡色,金色,土黃色等等。

錢包的聚財質量

一般錢包的材質有很多種,總體的大類如牛皮,革,自然界的其它皮質等等,從材質上的選擇以耐用為佳,以專重為佳,這樣才容易多得財神爺的關照。

錢包的聚財價格

一般情況下,普通人用略好一點的錢包,容易對自己的人生有信心,賺錢的動力也會比較足,相對成功的機率比較高,所以可以採用比目前身份檔次略高一點的錢包,這樣會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專注。

錢包的聚財擺放

統一方向,大家都有錢包,但是卻很少人會知道錢放置的方法也有講究。新錢包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最好先放幾張大額新鈔進去,讓錢包熟悉錢幣的味道;放錢的時候統一錢的上下方向;付錢的時候一定要禮貌,且讓紙幣的正面朝上。

400d 從五行選錢包顏色

如果你目前用的錢包並沒有為你帶來好財運,那麼請你查查自己命中喜用的五行。

 

五行屬金

五行屬金的錢包顏色:白色、金色、銀色。

五行缺金:適合購買淺色系的錢包,如白色、乳白、米白、銀白、金色等顏色。

五行屬木

五行屬木的錢包顏色:綠色、青色、翠色。

五行缺木:適合購買植物色系的錢包,如綠色、青色等顏色。

五行屬水

五行屬水的錢包顏色:黑色、藍色、灰色。

五行缺水:適合購買藍色系的錢包,如淺藍、深藍、靛藍等顏色。

五行屬火

五行屬火的錢包顏色:紅色、紫色。

五行缺火:適合購買紅色系的錢包,如大紅、玫紅、朱紅等顏色。

五行屬土

五行屬土的錢包顏色:黃色、咖啡色、茶色、褐色。

五行缺土:適合購買大地色系的錢包,如黃色、琥珀色、棕色等顏色。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了解自己適合哪個顏色的錢包

是不是看了上面的錢包風水學知識,還是比較拿捏不准自己該用哪個顏色的錢包呢?別急,讓自己來個小測試,根據結果相信你心中大概可以確定錢包顏色了。

 

下面的錢包顏色,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A、白色

B、黑色

C、梅紅色

D、紅色

E、咖啡色

A、白色代表著乾淨純粹,是一種不太適合製造錢包的顏色,一般來說對財運的幫助不大,反而容易形成容易花錢的習慣。但是,如果你的命中五行與白色吻合的話,那是用白色錢包會是一個最佳的選擇,白色不但不會對你的財運帶來不利,反而會讓你的財運比一般人好!

B、黑色如同男士們一樣,顯得沉穩,可以幫助你守住錢財,不讓錢財輕易流失,但是命中忌黑色的人則不應該使用黑色的錢包。

C、梅紅色代表桃花運的意思,因此你想行桃花運的話,多用這種顏色的錢包就可以,不過聚財能力有點弱。

D、紅色錢包好不好呢?其實紅色錢包代表著紅紅火火,是一種最能夠聚財的顏色,一般使用紅色錢包的人都是比較財大氣粗的,但是也有人說,紅色代表著赤字,因此很多人並不喜歡紅色錢包,個人覺得這是一種偏見。

E、咖啡色也有守財的意思,同樣可以聚財,因此很多錢包都是黑色和咖啡色為主。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看完測試結果之後你就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種顏色的錢包了,如果你的錢包沒有給你帶來好運氣,那就要看看自己命中注定該用哪種顏色的錢包了。有些人可能會不相信這個,但每換一款錢包,你都會發現自己那一陣的財物狀況較之前有多進或多出,其實這就是悄然之中影響著運勢的錢包風水。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錢包顏色,然後錢源滾滾來。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普薩保佑你

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去無慮

左逢緣;右逢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

上可升官;中有健康;下可發財

內積千金;外行好運;常行布施;兼濟天下

內外法財;悉皆盈滿;業障盡除;早證菩提。

2018年錢包風水禁忌不可犯!拿錯過窮年!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