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冬季吃什麼快速瘦肚子 六種食物吃出平坦小腹 _-,

冬季吃什麼快速瘦肚子 六種食物吃出平坦小腹
冬季天氣寒冷,吃得東西多為偏高熱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小肚子日漸凸起。寒冷的冬季不想運動減肚子,吃什麼快速瘦肚子呢?冬天吃白蘿蔔瘦肚子俗語說得好,「冬吃蘿 ...


冬季天氣寒冷,吃得東西多為偏高熱量和高脂肪的食物,小肚子日漸凸起。寒冷的冬季不想運動減肚子,吃什麼快速瘦肚子呢?

冬天吃白蘿蔔瘦肚子

俗語說得好,「冬吃蘿蔔夏吃薑」,可見蘿蔔在人們心中的地位。蘿蔔乃涼性食物,多吃蘿蔔,可以止咳化痰,具有通氣的功效。蘿蔔還可以消除肚子脹,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而且蘿蔔還可減肥瘦肚子哦。

因為白蘿蔔中含有的膽鹼物質能消積化滯,促進脂肪的分解,而芥子油能幫助脂類食物的新陳代謝,粗纖維和木質素都能加速排出體內的毒素,改善便秘現象。

白蘿蔔瘦肚子怎麼吃:白蘿蔔是一種常見蔬菜,生吃熟吃都可以,而且熱量低。冬天每天堅持吃100克左右的蘿蔔,將收到意想不到的減肥瘦肚子效果。

冬季吃什麼快速瘦肚子 六種食物吃出平坦小腹

冬天吃西蘭花瘦肚子

冬天是吃西蘭花的最好季節。西蘭花乃高纖維蔬菜,能有效降低腸胃對葡萄糖的吸收,進而降低血糖,纖維在胃內吸水膨脹,可形成較大的體積,使人產生飽腹感,有助於減少食量。

所以,冬季多吃西蘭花可很好管住自己的嘴,對控制體重有一定作用。粗纖維還能夠潤腸通便,幫助清除宿便,讓小腹變平坦。

西蘭花瘦肚子怎麼吃:西蘭花可以做成奶油烤菜、燉菜、溫熱蔬菜沙拉等。

冬季吃什麼快速瘦肚子 六種食物吃出平坦小腹

冬天吃燕麥瘦肚子

冬天人們一般喜歡泡一杯熱騰騰的燕麥喝,口味極佳,且燕麥經過精細加工製成麥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可有效地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更重要的是燕麥還可減肥瘦肚子哦。

因為燕麥富含膳食纖維,有助消化還提供強烈的飽腹感,是不錯的減肥主食。

燕麥瘦肚子怎麼吃:可以直接泡從市場上買的燕麥片喝,或者燕麥也可和紅豆、牛奶、蘋果、芋頭等做成燕麥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