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哈里梅根為二女取名Lilibet致敬女王 英媒斥改錯名恐變詛咒

upload_article_image
哈里梅根為二女取名Lilibet致敬女王英媒斥改錯名恐變詛咒2021年06月09日14:09太出風頭了!英國哈里王子和梅根在上週五(6月4日)迎來二女 ...




哈里梅根為二女取名Lilibet致敬女王 英媒斥改錯名恐變詛咒





太出風頭了!

英國哈里王子和梅根在上週五(6月4日)迎來二女兒,雖然兩人早前宣佈退出皇室,並與其他家庭成員紛爭不斷,卻還是為二女改名為Lilibet Diana(全名為:Lilibet Diana Mountbatten-Windsor),致敬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及已故戴安娜王妃。不過近日有英媒指出,這個名字恐怕令祝福變詛咒,被冠上女王和戴妃名字的Lilibet可能一輩子都會很麻煩。

AP圖片



英國《獨立報》副總編Sean O'Grady撰文表示,王室為新成員改名涉及許多敏感性和意義,包括對歷史、政治致意,或是包含家族的情感。他認為Lilibet Diana這個名字確實迷人,選得相當好,同時蘊含歷史及情感,更同時紀念有名的祖母及曾祖母。

哈里梅根二女兒Lilibet Diana出生的醫院(AP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