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陷入網戀 越南27歲人夫狠休22歲妻改娶47歲女網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陷入網戀越南27歲人夫狠休22歲妻改娶47歲女網友2021年06月09日16:15最後更新:16:21真愛無敵?最近越南有一樁相差20歲的姊弟戀修成正 ...




陷入網戀 越南27歲人夫狠休22歲妻改娶47歲女網友





真愛無敵?

最近越南有一樁相差20歲的姊弟戀修成正果引發關注。據當地媒體報導指一名27歲人夫早前在網上認識了一名47歲女網友,竟陷入愛河,還因此與自己22歲的妻子離婚。日前兩人結婚的消息傳出令不少民眾都大感驚訝,女方透露雖然感情一開始不被眾人祝福,但在兩人的堅持下,中突破重重難關成眷屬。

兩人突破各種困難終成眷屬(網上圖片)



現年27歲人夫Thien(化名)原本與小自己5歲的女子結婚,婚後卻感情變淡,亦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令她深感寂寞。之後便上網交友,結識了一名大自己整整20歲的失婚女網友Houng(化名),沒想到兩人相談甚歡,甚至陷入曖昧關係。

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