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生日當天被捕 巴西18歲賊仔警局內獲警察慶生勁尷尬

upload_article_image
生日當天被捕巴西18歲賊仔警局內獲警察慶生勁尷尬2021年06月09日13:16希望早日改過自新啦!18歲生日意味著從少年轉大人,邁入人生的新階段本應 ...




生日當天被捕巴西18歲賊仔警局內獲警察慶生勁尷尬2021年06月09日13:16希望早日改過自新18歲生日意味著從少年轉大人,邁入人生的新階段本應 ...




生日當天被捕 巴西18歲賊仔警局內獲警察慶生勁尷尬





希望早日改過自新

18歲生日意味著從少年轉大人,邁入人生的新階段本應更加生性,不過巴西一名18歲仔卻因涉嫌偷竊在生日當天被捕,只能在警局內度過生日。逮捕他的警察們在得知當天是他生日之後,竟買來蛋糕和可樂,還拍手唱生日歌為他慶生,暖心的舉動令少年又感動又尷尬,事後影片在網上流傳,引發網友熱議。

Getty示意圖



據當地媒體報導,事件發生於本月5日,巴西北里約格朗德州一名少年涉嫌偷汽車音響斷正,被警方拘留,在審訊期間,警察發現當日正好是嫌犯18歲生日,於是買來蛋糕和可樂為他慶生。

從曝光的影片可見到,警察親切地幫少年切蛋糕,打開可樂瓶,並圍著他拍手合唱生日祝歌。少年看上去有點尷尬和無奈,但還是為自己倒了一杯可樂喝,相信度過了人生中相當難忘的一次生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