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男子示範頭部往後扭180度 網民驚嘆:係貓頭鷹!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子示範頭部往後扭180度網民驚嘆:係貓頭鷹!2021年06月09日11:58咁樣真係無事?世界上的奇人奇技往往嚇人一跳,外國有TikTok網民日前分 ...




男子示範頭部往後扭180度 網民驚嘆:係貓頭鷹!





咁樣真係無事?

世界上的奇人奇技往往嚇人一跳,外國有TikTok網民日前分享短片,展示自己的頭部可如貓頭鷹一樣,往後扭轉近180度,可見其頸部關節及肌肉異常寬鬆。這段6秒影片旋即引起熱議,但有醫生則提醒此動作有可能傷及脊椎連接腦部的血管,警告網民不要亂試。

貓頭鷹的頭部可往後轉近180度。(設計圖片)



網民「sheaabutt00」日前在TikTok平台上分享一段長約6秒的影片,片中只見他一手扶著下巴,一手按著後腦,然後雙手一扭,就將頭部往後扭轉近180度。當他放手後,頭部才慢慢回到原位。

這名外國網民日前示範將頭部往後扭轉。(網上圖片)

片中可聽到有旁觀者大喊難以接受:「我的天!我需要喝一杯,我需要喝一杯!」短片發布至今吸引逾330萬人次觀賞,不少人留言指這男子讓他們想起貓頭鷹,「人類界的貓頭鷹!」、「這是在驅魔嗎?」,亦有人笑言:「我做得到啊,但做了以後可能就死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