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每日行沙灘撿「垃圾」 日主婦賣「呢樣嘢」月賺3.5萬元

upload_article_image
每日行沙灘撿「垃圾」日主婦賣「呢樣嘢」月賺3.5萬元2021年06月09日10:32無本生利...?不少家庭主婦也會做副業幫補家計,但日本有位主婦竟單 ...




每日行沙灘撿「垃圾」 日主婦賣「呢樣嘢」月賺3.5萬元





無本生利...?

不少家庭主婦也會做副業幫補家計,但日本有位主婦竟單憑每天與女兒到沙灘上撿「垃圾」,就可月賺50萬日圓(約3.5萬港元),令網民無一不感驚訝。

節目組人員隨主婦到一個沙灘,了解她如何撿「垃圾」致富。(網上圖片)

日本電視節目《沸騰ワード10》日前訪問了這位家庭主婦的致富之道,她表示每天都會與女兒到海濱浴場,邊散步邊撿垃圾,只要發現到有用的「寶物」,就有可能在網上以高價賣出。節目組人員隨她到了一個平平無奇的沙灘,起初發現了不少顏色鮮艷的貝殼,又看到不少木頭,卻都被主婦嫌棄:「能不能找點有品位的東西?」



主婦表示,她們要找的正是經海浪長年洗刷而成的「沙灘玻璃」。(網上圖片)

當主婦和女兒出手時,可見她們目標非常明確,不一會兒已拾起了一塊顏色晶瑩剔透的物體。主婦表示,她們要找的正是「沙灘玻璃」,即長期經海浪沖刷而磨掉棱角的玻璃片,由於這類玻璃的形成時間長達30至50年,因此非常罕有,可說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工藝品。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