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飲紅茶冇味道 台網友疑確診「失味覺」狂加辣椒 結局有反轉

upload_article_image
飲紅茶冇味道台網友疑確診「失味覺」狂加辣椒結局有反轉2021年06月09日15:51最後更新:18:17嚇死人啦!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令各地民眾人心惶惶 ...




飲紅茶冇味道台網友疑確診「失味覺」狂加辣椒結局有反轉2021年06月09日15:51最後更新:18:17嚇死人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令各地民眾人心惶惶 ...




飲紅茶冇味道 台網友疑確診「失味覺」狂加辣椒 結局有反轉





嚇死人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令各地民眾人心惶惶擔心一不小心就染上疫病。最近,台灣一位民眾在飲用早餐店的紅茶時驚覺沒有味道,由於染疫者可能會出現的症狀正是「喪失味覺」,令這位民眾頓時十分緊張,認為自己可能是確診了,隨後在蛋餅內加入大量辣椒食用,意想不到的結局令網友都笑翻。

Getty示意圖



有台灣網友在FB群組「爆廢公社」發文指,近日買了早餐店的紅茶和蛋餅,睡眼惺忪間喝了一口紅茶頓時呆住「完蛋了,竟然像白開水一樣。」由於近期台灣疫情嚴重,令他以為自己大概是出現了確診症狀之一的味覺失調「我開始思索我這幾天的足跡,夭壽!我去哪?有沒有碰到誰⋯⋯。」

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