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Horizon Line》「長25字」日文片名曝光惹議 網友怒斥:劇透

upload_article_image
《HorizonLine》「長25字」日文片名曝光惹議網友怒斥:劇透2021年06月09日17:21最後更新:18:18我跟前男友搭小型飛機卻發現機師 ...




《Horizon Line》「長25字」日文片名曝光惹議 網友怒斥:劇透





我跟前男友搭小型飛機卻發現機師去世了!

不少國家在將異國影片引入本國上映時,或會用本國語言翻譯片名,以更貼近國民的詮釋來吸引大家,不過也因此出現不少古靈精怪的奇葩翻譯。最近日本院線公佈即將在8月上映一部2020年推出英文電影《Horizon Line》(台譯:《空中謎航》),但片商公開的海報中超長的日文片名,卻令網友全都驚呆。

原版英文海報(網上圖片)



據悉,《Horizon Line》是一部由瑞典出品的歷險驚奇電影,內容講述女主角Sara和前男友Jackson冤家路窄,因重重巧合搭乘一架私人飛機飛去一座小島參加友人的婚禮,機上只有Sara、Jackson和機師三人,而機師竟在途中心臟病發離世,略懂開飛機的Sara只能負責將飛機開往目的地。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