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Apple AR 頭戴裝置或明年推出 郭明錤:配備15個鏡頭

Apple經常都有新消息流出,近日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Apple將會於明年第二季度推出AR頭戴式顯示器,而該裝置將同時提供VR以及AR體驗,配備共 ...






Apple 經常都有新消息流出,近日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Apple 將會於明年第二季度推出 AR 頭戴式顯示器,而該裝置將同時提供 VR 以及 AR 體驗,配備共 15 個內外鏡頭以及眼球追蹤技術。而根據郭明錤預計這款裝置的價格約為 $1,000 美元(約為 HKD $7,760)。





近日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預測報告中指出,Apple 將會於明年第二季度推出首款 AR 頭戴式顯示器,並預計這款裝置的價格約為 $1,000 美元(約為 HKD $7,760),但根據彭博社暗示價格可能更高。而該裝置將同時提供 VR 以及 AR 體驗,因此採用 Micro-OLED 與配備多達 15 個光學相機鏡頭。而據悉這個裝置將會用上眼球追蹤技術以及內外部共 15 個鏡頭,其中 8 個鏡頭將用於提供影像透視的 AR 體驗,而 6 個將用於提供創新生物辨識功能,最後 1 個則用於進行環境偵測。



根據郭明錤表示,受惠於 VR 的遊戲以及多媒體娛樂的創新體驗,AR 頭戴式顯示器出貨量將自 2021 年現半年顯著成長約 100%。而外媒指今次 Apple 若推出 AR 頭戴式顯示器,或與 Apple Glasses 有關,將可能成為 Apple Glasses 的原型。不過目前官方尚未確定消息,因此尚有待正式公佈才能作實。



資料來源:9TO5MAC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